渝派网

人的一生得病是命中注定,得什么病都是命中注定

内容导航:
  • 病是命注定的吗
  • 人的生老病死真是命中注定吗
  • 人的一生有多少病灾是不是注定的?
  • 人的生老病死是命中注定吗?
  • 一个人生病是不是命中注定的
  • 命理上犯了什么病是注定的吗?
  • Q1:病是命注定的吗

    当然不是,病都是自己造的

    Q2:人的生老病死真是命中注定吗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尽管有时我们会为身边人和事的消逝大发感慨 尽管我们不愿意看到家人离我们远去 想要挽留 但这就是生活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会走的始终要走 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所以人要学会坚强 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人生 那些事在以后你白发苍苍时回想起来也许会别有一番体味 无论如何 生活总是要继续的 不要为了过去的事长期影响自己 振作起来迎接你的未来吧! 逝者以已 生者奋发
    希望采纳

    Q3:人的一生有多少病灾是不是注定的?

    不是。
    生病多与人的性格、生活方式有关,就算天生体弱多病的一个人,如果他从各方面努力改变自己,比如改善之前不合理的饮食结构,加强锻炼,管理好睡眠、情绪,完善性格中的欠缺,调整好心态,持之以恒,他就会变得越来越健康。

    Q4:人的生老病死是命中注定吗?

    人的生老病死不是命中注定的,是自然法则!

    Q5:一个人生病是不是命中注定的

    不是,你得学会爱护自己的身体,多锻炼这是真的有好处

    Q6:命理上犯了什么病是注定的吗?

    常常有人问这样一个问题:命中注定犯的病一定会发生吗?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了解所谓的命中注定犯的病是怎么来的。
    所谓命中注定犯的病, 就是指八字中某五行偏枯导致该五行所代表的身体部位容易犯病。比如,八字中甲木五行偏枯,那么甲木所代表的身体部位头部和肝胆则容易患病。按照这个理论来论的话,是不是所有五行偏枯的八字都是疾病缠身的呢?那肯定不是,实际上很多从弱、从强的八字身体都是很健康的。这不是自相矛盾吗?非也,八字原局决定了患病的部位,而岁运则决定了患病的时间即应期。虽然在原局有患病的信息,但如果岁运不引发的话,那也没事,这就好比炸药包一样,如果没有导火索去引发它,它也不会爆炸。所以,命中注定犯的病,一定要有岁运来引发才会发生。
    那要逢什么样的岁运,命中注定犯的病才能引发呢?那就要逢忌神的岁运才会发生。可能你会有疑问:人的一生中忌神的年份有的是,难道每逢忌神之年就会犯病吗?按道理是这样的,但实际中并非如此。为什么呢?因为流年吉凶要受到限运和大运的限制。如果流年凶,但限运和大运吉,那么身体是不会犯病的,顶多有点虚弱而已;如果限运和大运凶,流年再凶,那么身体肯定会出大问题…
    如果我们平时注意保养身体,那命中注定犯的病还会不会再犯呢?还会再犯,但病的轻重程度会有所减轻和病的时间会缩短(减轻多少缩短多少跟保养的程度有关)。所以,我们后天一定要学会保养身体!不要以为,某某天天抽烟喝酒熬夜也不保养身体,也不见他身体不好,那是他的八字还没有走到忌神运而已,一旦走到忌神大运,那身体肯定会垮的,而且犯病的程度往往比命中注定的要严重得多。如果我们平时注意保养身体,就算八字先天底子差,走到忌神之年,虽然也会犯病,但犯病的程度会减轻很多,会让你死中得活,会让你尽快病好,少受病痛折磨,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身体,肆意放纵,就算八字先天底子再好,一旦走到忌神之运,就会病来如山倒,小病化大病,大病化死病,而且病的时间长,让你饱受病痛折磨。

    上一篇:上一篇:地支生旺天干
    下一篇:下一篇:生辰八字看晚婚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