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算命最准的高人亲身经历,称骨算命准吗说亲身经历

内容导航:
  • 有人算卦真的很准 真实经历分享
  • 亲身经历的算命高人,你们可曾遇到过?
  • 你有哪些听过或者亲身体验过的看相奇准经历?
  • 你们遇到过算命高手吗?有多准确?
  • 哪位大师算命准?有没有推荐的?
  • 德州有个算命特别准的
  • Q1:有人算卦真的很准 真实经历分享

    作为现在的小青年,我对算命这件事情一向抱着怀疑的态度,直到自己也算了一次,才发现这些东西似乎真的有用。这些算命者中也不乏有能力的人。

    结婚之后我一度患上了抑郁症,也是偶尔的机会,我发现了庞先生的的公zhong号,我记得他蚣zhong号的名字叫缘吉阁,读了几篇文章之后,我的内心好受了一些,我就想办法联系上了庞泽川先生,想知道自己的婚姻是怎样的情况。

    庞先生只要了我的生辰八字,过了一会儿回复我:你家里的条件不是太好,对你没有什么帮助。你和父母的关系也不好,加上你神经有些敏感,所以童年给你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庞先生的话让我想起来自己痛苦的童年,因为我的父母老是争吵,家庭不和,所以我从小就觉得自己很不快乐。他们都不去挣钱,自然经济条件很差,所以我初中毕业就不上了。

    庞先生又说:你现在的妻子对你没有什么帮助,反而会拖累你,而且她的原生家庭也不好。在花钱方面没有节制,爱慕虚荣,脾气也比较大,有些不通情理。

    庞先生说的还是蛮对的,家里很穷,好在在市区附近有房,父母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从山区为我说了一个媳妇。她家里也很穷,才答应了这门亲事。结婚之后她把我的积蓄都填补了她的娘家,而且还不满足,我跟她一争执,她就说要回娘家,不和我过了,由于女儿还小,我不忍心看着女儿早早的就失去妈妈,所以就一直容忍着,自己内心很是痛苦。

    庞先生又说:你本来是一个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而且思想也很敏感,现在你也很想离婚,但是因为子女,暂时离不成。

    说到这里,我心里大为震惊,庞先生怎么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呢?

    我说:庞先生,我的确所娶非人,也正是因为孩子才没有离婚,等孩子大点了,我就和她离婚,再找一个通情达理的女人,你说呢?

    庞先生说:这两年你的婚姻矛盾增多,的确有危机出现,不过我不建议你这样去做,因为你本身就走这样的运气,即使娶了别人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你觉得所娶非人,有没有想过妻子的感受呢?她内心又何尝不觉得自己所嫁非人呢?

    看你后面的大运婚姻也不是太和谐,就算你再遇见了一个所谓的良缘,婚姻想和谐稳定也是很困难的。不如现在用心经营两人的婚姻,努力改正自身的错误比较好。

    听了庞先生的话我想了很多,为了可爱的女儿,我也不想真的离婚,于是和妻子好好沟通了一番,又把家里布置成庞先生吩咐的风水布局,果然之后就好了很多,现在已经准备要二胎了。

    有时候我在想,幸亏有庞先生的指点,否则我现在肯定妻离子散,没有好的结局,有时候虽然命运已经注定,可是有一个好的引路人就会让你有完全不同的结果呢。

    Q2:亲身经历的算命高人,你们可曾遇到过?

    没遇过。不过我总让人看我手相就是这软件。然后都是说我命不太好吧。

    Q3:你有哪些听过或者亲身体验过的看相奇准经历?

    没算过不知准不准

    Q4:你们遇到过算命高手吗?有多准确?

    高中暑假,跟韩姓同学到李姓同学家玩。恰逢李同学妈妈找了个瞎子算命的爷爷给她姐姐算出嫁的日子。
    算完日子后,就跟这个爷爷闲扯起来。我,韩和李都给了他八字。他逐一给我们简单说了说。
    先说我韩姓同学,说她以后能喝三家人的水,工作后无论在什么行业都不错。
    又说了我李姓同学,说她找对象应该找个比她大十岁以上的,否则都会被别人半路截胡,工作也不是很顺心。
    说到我,说我身上有胎记。高考时犹如车陷泥潭。会放弃一段好姻缘,找个老公地瓜秧架不起来。但是衣食无忧,晚年很好。
    快二十年过去了,现在回味起来,真的很对啊。
    韩性同学初婚生了孩子没有多久,因夫妻及婆媳关系离婚,八年后再婚嫁了一个大她接近二十岁的外籍人士,目前此男生病中,较重。她本人能力很强,无论在什么公司职位都能做到天花板。
    李姓同学,订婚后没有多久,未婚夫就解除了婚约,原因是爱上了他同学的妹妹,并且怀孕了,当时此事在我们同学圈震撼很大。后来李又谈了几个无疾而终,一直拖到三十二岁才跟一个大他七八岁的公务员结了婚。男的二婚,一婚时结婚十几年没有孩子。婚后他们生了双胞胎儿子,现在被夫家当菩萨一样供着

    Q5:哪位大师算命准?有没有推荐的?

    相当不错的算命大师:程俞子!这位大师不仅算命算的好,人还很好!我家就是他给看的风水,一点架子都没有,和蔼可亲!

    Q6:德州有个算命特别准的

    根据查询,德州有一位著名的算命大师山西张,他的算命准确度很高,在省内外都享有盛誉。

    上一篇:上一篇:属兔今年运程如何
    下一篇:下一篇:灵签第十五签解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