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塔罗与普通塔罗对比,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占卜通灵

塔罗牌占卜真的准吗?

塔罗牌占卜真的准。

塔罗牌其实不存在“准或不准”一说,虽然很多找我占卜的客户普遍都评价“真的太准了、我就是这么想的、原来如此我终于明白了”,但每一次开牌和结束的时候,我都会特别强调塔罗牌对工作、事业、爱情、家庭、人际关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指引作用。

牌面功能

塔罗牌是一种针对人、事、物进行分析、预测和提供建议的工具。该定义准确、直接,受到塔罗界广泛认可。塔罗牌可以针对爱情、人际关系、工作(学业)等不同。有学者将塔罗牌占卜用作心理咨询中,但一般仅仅使用到了塔罗的分析功能。

新手。关于塔罗

新手可以用马赛塔罗 关键是资料——马赛的资料中文的确实不多 英法文的多一点
马赛比韦特古老,大牌里第8和11是颠倒的(韦特自己改的……),牌义大体一致,不过牌义最主要取决于牌面,所以只要牌面图案不一样,在实占中就会产生细微的区别。
之所以说新手用韦特好,主要原因是资料多,因为韦特最流行,韦特系里面好看也很多~
建议你还是多看看,如果韦特系里面有你喜欢的话那是最好,容易入门~不过作为透特系入门现在用文艺复兴的我来说,这些都无所谓啦,最重要的是你喜欢,用起来有感觉才好:)

10种通灵体质的人 塔罗预言你是不是通灵体质

恐怖电影中大多数情节主角都是通灵人或者具备通灵体质。电影中超自然现象被渲染的淋漓尽致,很多人偏爱恐怖电影,就是因为这种神秘元素让他们非常痴迷。其实这个现实世界中有很多不解之谜,很多都和灵异有关系。想知道你自己是灵异体质吗?请完成以下测试吧。

1:A A

灵异体质1颗星

你属于顿感体质,一般有异样也不会感觉出来。你属于阳气比较足的类型,一般的超自然现象不会发生在你身上。最多灵异现象只会在梦中以梦魇的形式出现。但是这种情况非常少见对你而言,而且你一般情况醒来之后不记梦中情节。

2:B A

灵异体质3颗星

亲属于敏感类型,对于一些周围的异样自己的身体会有反应,比如发冷发颤发热打喷嚏等等。但是灵异事件并不会出现在你的身上,大可放心,因为你为人正直而且尊重世间万物。

3:B B

灵异体质5颗星

亲属于天生第六感敏锐的类型而且非常容易受到超自然现象的干扰。你相当于一个媒介,不能说是灵媒,但是会感应到一些特别物质的存在。你也知道有些事情不可说,天机不可泄露,所以你的心中一直有着不可告人的特殊秘密。其实有一些灵异体也在守护着你,不要担心害怕。

4:A B

灵异体质2颗星

塔罗通灵

一、塔罗牌推测是一种“触机:,心诚则灵。以塔罗牌推测文事,通常都很灵验,它提供一种预兆或警示.
二、纸牌推测所显示的牌是一种象征意义,每张塔罗牌都隐藏正、反两种意义,当牌翻出来是正面,代表正面意义;当牌翻出来是颠倒面,则代表反面的意义。
三、和易经一样,任何一张塔罗牌都又阴、阳两面,即积极面和消极面。因此,拿到好牌不要太过得意,应把握机会,采取行动,才不会丧失良机;拿到坏牌也不必气馁,只要能够提高警觉,就可化险为夷。
四、塔罗牌意义非常丰富,当牌翻出来的时候,可以就图案印象先”感觉“一下,它会出动你心灵的深处,给你很多启示。
五、塔罗牌推测所问的问题必须很明确、直接、不要笼统。一次只问一个问题。
六、同样的问题,不必问两次。若想进一步了解心中疑惑,可以改变问话方式再推测一次,以作印证。
七、好好的珍惜、爱护你的塔罗牌。你愈珍惜它,和它愈又感情,就愈能体会牌中的含义。
八、最好挑选安静的地方,避免干扰;尤其若是发问者希望隐秘、注重隐私,更应注意选择推测的地方。
九、让发问者拿牌、洗牌,使他有充分的时间构思问题,并可放松心情。
十、塔罗牌是一种媒介、一种感应,透过牌显示一种征兆,因此可以用第六感和直觉来诠释牌的意义。
十一、不管所显示的征兆是凶是吉都坦然处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天人合一是最重要的人生法则。

占卜真的准吗?

你做的是私占还是大众占卜呢?
私占的我没做过,不过做过不少大众占卜,貌似描述过去和你现在的状态会比较准,但是预测未来就比较悬了,反正我做的那么多预测未来的占卜都还没有实现
我觉得吧,只要你主动,你们就会有故事,如果只是等待的话,机会可能就会错过了,如果你想复合,那就行动起来吧

塔罗牌通灵吗

我以我练习两年的经验告诉你:不通灵!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神鬼的事
你觉得它通灵是因为人对于未知的恐惧,你还不真正的了解塔罗牌,塔罗牌是了解人潜意识内心的工具,不会通灵的
至于它为什么算的真么准,这是因为科学家和心理学家还不能破解这个问题,因为这些问题现有的科学还不能破解这个东西,未来科技进步了会破解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