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说我心高是什么意思,算命怎么说的高大上

算命的说我心可朗大。哪位大神能解答一下是什么意思嘛?

其实就是说你心大,心比天高的意思

心气高是什么意思

过高的估计自己的能力,而旁人认为其能力并不能胜任某项工作或理想。

说一个人心气高就是说他的脾气比较傲,看谁都看不上的意思。

心气影响脾气,心气高易脾气大容,脾气大则容易伤人。有的人习惯了骄横嚣张,自以为是,很难做到说话和气,待人温柔,一有稍不如意的事,就大发雷霆,拿身边人出气。久而久之,伤了人心,也就会失去别人的爱护了。


拓展延伸:

元·无名氏《冻苏秦》第一折:“我可也心高气傲惹人憎。”

清·文康《儿女英雄传》第25回:“安老爷这一开口,原想姑娘心高气傲,不耐烦去详细领会邓九公的意思。”

清 李宝嘉《官场现形记》第三十回:在营盘的时候,大注钱财也曾在手里经过;无奈彼时心高气傲,挥金如土,直把钱财看得不当东西。就是出营之后,身边也还带得几文,有的是坐吃山空,有的是同人合股做个小卖买,到得后来亦总是关门。 [1]

清·李宝嘉《官场现形记》第四十二回: 他到任之后,靠着自己内有奥援,总有点心高气傲。

张恨水《夜深沉》第38回:“月容这个人,心高气傲。”

他说我心高是什么意思

说你太高傲,或者有野心!

算命的说我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我1984年阴历后十月29上午十点三十五生...

算命这个东西 信个10%就可以
我觉得就是个运气问题 你运气不好

算命会不会折寿?

不会的,做算命行业的人可能会折寿,因为泄露天机

免费算命好几次了,这样会使生命折寿吗?

免费算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