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结婚后还像热恋

结婚多年依然像热恋一样是什么体验?如何做到?

俗话说就别胜新婚,一般结婚多年,依然像热恋一样的,无非就是多年来居住在两地无法见面,所以距离产生了美,有无尽的思念,再在一起生活的话,就会像热恋一样。

为什么有的夫妻结婚十年,他们的爱情还能如热恋一般?

因为他们当时结婚就是为了爱情,并不是为了满足对方的生活才在一起结婚的,所以才能够如热恋一样。

婚后如何保持像恋爱的感觉?

我觉得婚后的生活是实实在在的生活。不可能永远保持恋爱的感觉。那只是你的想象。婚后都会生活在柴米油盐当中。所以你一定要适应。

邓超和孙俪庆结婚十周年,他们结婚十年为何还能像是在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邓超与孙俪在娱乐圈中算的是一对很相爱的模范夫妻了,到现在他们已经相爱10年之久了,而且两人还孕育了一儿一女,算得上是很幸福的家庭了。相爱十年,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还是那么的自然,经常两个人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打打闹闹的,这样的相处方式想必是非常轻松的氛围了,我特喜欢他们俩的这种保持情感温度的爱情,让我是非常羡慕的。

一对相爱的情侣在一起必定是因为两人有相互吸引对方的优点,以及可以相互包容彼此的缺点,这样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相互付出的,只有这样才能维护这段婚姻。而邓超与孙俪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的,邓超的幽默感与孙俪的幽默感结合在一起,使得两人的感情是比较稳定的,而且在生活中邓超也是一个对孙俪言听计从的男人,因为在《奔跑吧兄弟》这个综艺中,可以从很多小事可以看出邓超还是怕老婆的,是一个“妻管严”的,记得有一期是孙俪去了,然后我们可以看的出来邓超在很多方面是非常谦让孙俪的,他们之间的状态就是那种非常让人舒服的打闹方式,而娘娘“孙俪”,则是在老公邓超的面前是大胆的、毫无畏惧的,因为他们知道对方的存在就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他们非常相爱,记得“娘娘”孙俪是一个非常注重养生的明星,喜欢和一些养生茶,海西黄练书法来修身养性,等等方面可以看出孙俪是非常在意这方面的,因此有一次孙俪专门买了一些关于针灸的针以及书籍等等,打算研究研究,而研究的对象可想而知就是自己的老公超哥无疑了,所以搞笑的超哥就在微博上发了孙俪买的针灸,给粉丝妥妥的秀了一份恩爱啊。希望超哥与“娘娘”孙俪可以这么一直相爱下去。

结了婚几年感情变淡了怎么办?

大多数一般夫妻两人结婚三年之后感情会变得越来越淡,跟恋爱时对比感情肯定平淡很多,这时就需要两个人好好经营这段婚姻,一定要懂得珍惜,还有给另一方更多包容和理解。俗话说“七年之痒”,也就是说两人结婚7年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所以心灵上面可能无法有感应了,这时争吵相对来说也比较多,如果不给对方足够理解,那么对方可能就会找其他人倾诉。
当然并不是所有夫妻两人感情都会变淡,有些夫妻两个人结婚之后就跟恋爱是一样的,是真心相爱的,另外不代表感情变淡之后就完全没有感情,只不过是忽略了细节。
婚后三个厌烦期:
1、结婚之后第1年其实对彼此来说是一个重大考验,因为跟恋爱时相处模式会有很大变化,如果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么就会影响两人之间感情,当然在相处过程中也会发现对方缺点,并且会加以放大。
2、第2个就是有孩子之后,特别是女人一旦怀孕,那么脾气性格会有所改变,有时会变得不可理喻,如果老公无法理解那就会争吵,其实要知道女人生了孩子之后容易有产后抑郁症,所以要给对方更多理解和关怀。
3、第3个厌烦期就是人到中年,大家都知道女人到了中年之后容貌也衰老了,心情也不好,不过男人到了中年之后更加有魅力,所以男人到中年之后可能会在婚内出轨。
当婚姻出现了厌倦的时候,相互看对方,只会越来越烦恼,我们不妨都给彼此一个冷静的空间,利用一段时间,好好的想想为什么厌倦了,怎么回事。解决婚姻中的困难,婚姻要是出现了困难,就会像人得了病一样,我们要及时的去治疗,千万不可以拖,越拖反而情况越糟糕,要是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真的是婚姻出现了问题了,一方一定要做出行动了。两个人可以找个周末,一起去有回忆的或者是年轻时谈恋爱、约会散步的地方去走走,回忆一下,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会感觉回到了从前,也许会挽回你们之前的厌倦的感情。

为什么婚前感情在好,结婚后感情就变了呢?

因为很多事情和环境人会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