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谁结婚都不是奔着怨妇去的

为什么女人结婚后都变成怨妇了呢?

对自己现在的生活不满意,那就会有怨言了。

为什么女人结婚后都容易变怨妇?

很多原因婆媳关系不好家庭生活风气环境…

为何婚后都会变怨妇?谁的错?

婚姻的错

在婚后成为“怨妇”的女人,有哪些的共同点?


做女人难,做婚后的女人,更难!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怨妇,你肯定会问,什么是怨妇?

“怨妇”这个词,基本家喻户晓了,能把女人逼成怨妇,大多是家风不好,三观不合,婆媳不合,教育孩子的观念不合,夫妻冷战,问题家庭等等都可能造成女人怨妇的悲剧。

所以,怨妇的意思就是指被男人冷落、对他人或环境心存不满,给别人摆脸色的女人。

是不是怨妇,无关紧要,关键是怨妇这顶帽子不可以终身制,女人要爱护自己。

结婚后,没有女人会想成为怨妇,成了怨妇有什么好?浑身负能量,整天就是鸡毛蒜皮的家庭琐事,明明才二十多岁的年纪,成了黄脸怨妇后,老了十几岁,这些都是家里的男人逼成的。


1、男人婚外有情,背叛家庭

婚姻里,没什么比配偶出轨更具破坏性了。从古至今,男人背叛家庭,下场都不是很好,管不住“下半身”,就得付出“下半生”,反观那些背叛的男人,大多都妻离子散,男人也会为自己当初犯下的错买单,这是应有的惩罚。只有在婚姻里忠诚的男人,才能幸福,这样的男人也是好男人。

2、男人太顾婆家,事事拎不清

我公婆是农村的,很穷,穷的原因就是懒,整天就是老思想,靠种地生存,一辈子都种地,根本没有长远打算,我老公他们的希望,也是他们种地供出来的大学生,一有事就找我老公,我看着就愁,真不想看见他们。

可是老公却拎不清,总是往婆家跑,婆家一有事,他就是第一个冲的,出钱又出力,有时候私下帮忙还不跟我商量,我说了他几句,他就说公婆多不容易,他要感恩。


3、男人太唠叨,像唐僧念经一样

4、男人好吃懒做,不上进还哭穷

没上进心的男人,好吃懒做,女人嫁给他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了,不管你再爱,都要想明白,不上进的男人能给你什么?我个人建议是放手,不要嫁没有上进心的男人。

很多男人就是,成天到晚打游戏,工作也不找,全靠着父母养活,说不好听的,就是啃老,在跟女人谈恋爱的时候,还动不动哭穷,抱怨社会现实。女人如果嫁给不上进的男人,才更容易成为怨妇,让自己老得更快。


5、男人有不良嗜好,女人劝不回头

有不良嗜好的男人,女人也不能嫁,这样的男人嫁了,你会后悔的,因为有的男人,是酗酒如命,有的男人是,还有的男人的手不干净,喜欢偷东西。嫁给这样的男人,女人劝不回头,就只能抱怨,抱怨是发泄情绪的一种方法,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现实有很多心软的女人,为了孩子在跟这样的男人凑合。

写在最后的话:

女人成为“黄脸怨妇”的背后,都有一个渣男!

女人不是天生就会带孩子做家务的,她们也有无奈和焦躁的时候,一个家是需要两个一起围护,相互搭把手日子也就过得舒心快乐!总而言之,

没有一个女人不想小鸟依人,变成怨妇都是被“渣男”逼出来的

,谁不想有双温暖的大手呵护啊?谁结婚之前不都是温柔的,生活磨的都成钢铁水泥浇筑的了,无需别人理解和关心的了,内心的痛苦无人理解,这就是婚后的女人。

女人看透婚姻的句子经典语录

女人看透婚姻的句子经典语录

女人看透婚姻的句子经典语录,婚姻可以改变一个人生的轨迹。 对于女生来说,一段好的婚姻可以给女人的第二次生命,也可以说婚姻就是一个心灵的归宿。下面分享女人看透婚姻的句子经典语录。

女人看透婚姻的句子经典语录1

1、婚姻经营好了就是个蜜罐儿,经营不好,顶多也就是个火坑。只要烤得舒舒服服的,火坑有什么不好?

2、现在我的生和死,快乐和痛苦,完全操纵在你的手中,你能够赐予我圣洁的爱吗?

3、有没有不会结束的游戏,有没有没有最后的结局,寂寞的世界,我为你而来,冰冷的世界,我为你温暖,空虚的世界,我为你守护,没有为什么,只是爱你。

4、没有时间和精力的话,不要乱表爱心养小动物,怠慢它们同样是种残忍,虽然我理解你很寂寞需要一个伴。

5、时间斑驳了记忆的墙,那么多年你是否依然很坚强,是否记得我的爱和原来一模一样,默默等待着你,深深的在我世界里过往,亲爱的,我爱你。

6、婚姻就是各取所需吧,最浪漫的形式下是最原始的本质,看透的看不透的都绕不过去。

7、呐男人,我跟你打个赌,要是你输了,就当我老公。要是我输了,就委屈点当你老婆吧。

8、世间有一种爱情,是天上人间,是没有时间和地域界限,尽管有生死大限,可是,她始终就是他的人间四月天。

9、人这一辈子,若是想要拥有成功的婚姻,需具备两个条件。一是在爱情里寻找到最合适的人,二是自己也要成为最合适的人。

10、别给自己的放纵找借口!忍住了就是一生的幸福!忍不住就只是一段美丽的故事,而后会有一生的痛!

11、地球还在转呢,天空还会黑呢,风还是有点冷呢,我还是会想你呢,地球也会累吧,天空还会亮吧,风也许会停吧,我还是会想你吧,亲爱的,保重。

12、结婚过日子,过的是习惯和性格,并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面对的是柴米油盐,将两个人维系在一起的是对彼此的信任和包容。

13、如今这世道,其实也就是这样,如果计较的太多,失去的一定会很多,循环父母之命该到的年龄阶段所走之路,惜福更该惜己!

14、想一个人是美好的,就算只有记忆做参考,爱一个人是幸福的,就算只有思念做支撑,虽然现在我只能想你,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是爱你的!

15、茫茫人海,温柔是爱你的导航;凄凄寒夜,温暖只想为你拥抱;漫漫人生,携手与你共赏美好;天地悠悠,爱你直到天荒地老;这个世界只有你是我心灵的依靠!

16、爱自己需要足够的知识,不能让自己受到方方面面的伤害,爱别人需要足够的方法,不能让对方受到点点滴滴的伤害。

17、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像星光闪闪的,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8、婚姻和车都需要保养。汽车长期不保养,会熄火罢工;婚姻长期不保养,会抛锚破裂。

19、爱情是一味良药,用好了,可以让人怀念一生。用不好,只能一次次的将自己伤害。

20、人这一生弹指刹那,有个温馨的家,就要好好珍惜!男人有笑,福一人。女人有笑,福一家。家和万事兴。

21、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22、倚楼听风雨,看淡婚姻路,有多少人可以一个人也过的很好,存在即合理,婚姻的意义,并非只是为了爱情,很多的婚姻不都是以生活为基础,而不是因为爱情么?

23、花开花谢是时间的声音,缘聚缘散是宿命的安排,是你燃起我生命的爱恋,用温柔堆砌真情的火焰,我愿用一生来解读你、爱护你,跟随你无论咫尺与天边!

24、夫妻是一辈子的合伙人,相爱意味着要共同经营美好的生活。只有做到心中有对方,做事多商量,彼此尊重,才能少一些坎坷和沟坎儿,多一些欢笑与幸福!

25、爱情遵守完美原则,婚姻遵守现实原则;但两者一定都要建立在希望的基础上。我认为大张旗鼓的嘘寒问暖,比不过真心实意的体贴踏实。

26、回忆永远是惆怅的!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27、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一友一景一视野,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婚姻,经得起细水长流,却经不起喋喋不休;爱情,经得经长远等待,却经不起一味伤害。

28、你说我小小年纪就看透婚姻,我说婚姻本是一张纸的关系,别人对我怎样我就对他怎样。

29、为了爱情的持续,婚姻的美满,妻子固要取悦丈夫,丈夫也要取悦妻子,至于如何取悦,乃是一种高级的艺术。

30、风淡云轻,细水长流何止君子之交,爱情不也是如此,才叫落花流水,天上人间?

31、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朋友,请不要随便就分手,感情有先后,真爱永恒。

32、婚姻,对于不愿付出的人来说是坟墓,对于懂得爱的含义的人来说是爱的乐园。

33、婚姻就像一杯水,无色无味可解渴。婚姻就像一杯茶,苦中带香慢慢品。婚姻就像酸辣汤,酸中带辣心里美。婚姻就像马拉松,你追我赶才有味。

34、听人说,当人离开世界后,手上的掌纹会消失,如果是真的,我希望离开之后,我的感情线还在,因为我想保留我爱你的痕迹。

35、婚姻和车都需要磨合。新车表面光鲜,但内部的机械都不光滑,需要用磨合期来将其磨平;刚开始的婚姻需要两个人相互了解,相互包容,相互磨合。

36、幸福的前提与基础当然是爱与忠诚,而最终能否真正获得幸福则取决于夫妻之间良好的情感习惯。所以说,好习惯成就幸福婚姻。

37、婚姻并不是保险箱,男人也不是你永久的饭票。挣钱不是女人的责任,但绝对是尊严。

38、沟通是解决婚姻问题的第一把钥匙,也是最重要的钥匙之一,沟通可以解决大多数婚姻问题。

39、结婚,是一个人在经历了很多很多事以后,看淡了所有,能够包容所有的选择。不是充满了期待要在一起爱到死去活来,无法适应改变的人就无法好好拥抱婚姻。

40、等待是一种痛苦,等待更体现一种凄凉的美,等待是一种爱的付出,等待预示着希望。

41、其实,婚姻真的很简单,你不要把它想象的太复杂,真的只需要在生活中从一些微妙的细节做起,你就一定能够体味到婚姻的幸福,只要用心,幸福也就在你身边。

42、邂逅而遇回眸笑,天仙容貌忘不掉。神魂颠倒你拉牵,满脑美颜尽娇娆。爱你在心口难表,有你陪伴我自豪。指尖跳动情意传,终身相伴白首老。

43、结婚以前在塞哥维亚的雪地里,已经换过了心,你带去的那颗是我的,我身上的,是你的。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们。

44、草根也有情,而且很痴心;有你在身边,天天是晴天;宁可自己苦,不让老婆累;做个男子汉,快乐把活干;家中有爱妻,再苦也值得!

45、爱是不需要别人去教的,当你真正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你就会知道怎样去爱了。

46、婚姻本身无对错,看你对她什么态度,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结什么果,历来如此。

47、不管别人是否爱你,你都要学会爱自己,惜自己。我们首先得为自己活着,所以活出一种欢愉的心情是最重要的。

48、婚姻和车都会被旁人评头论足。开高档汽车的会被开破车的眼馋;幸福的婚姻会被不幸福的人眼红。

49、时光听着一段旋律,熟悉在心里的记忆,阳光烘干一片阴雨,温暖在晴朗的笑容里,目光琉璃一行小诗,晶莹在唯美的壁纸,月光散落一滴思绪,浪漫在想你的痕迹里。

50、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51、我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爱你永不变,愿时间酿造我们真情的美酒,香醇又可口,愿距离拉不开我们的手,情谊天长地久。想你到永远!

52、女生们啊,能看透的人甚至有点风声鹤唳,为什么就看不透以婚姻、生活的不幸为饵来引诱你的衣冠禽兽?有担当的人何尝会处处诉苦呢?

53、因为放下,得到轻松;因为遗忘,得到快乐;因为知足,得到幸福;因为关怀,得到朋友;因为缘份,得到爱情;因为有你,我得到全世界!

54、爱你,是因你漂亮不再,用辛勤的双手,把家关爱。爱你,是因你依旧可爱,用温暖的孝心,把世界暖怀。爱你,是因你依然豪迈,用无声的语言,将爱绽开。

55、婚姻和车都需要燃料。车的燃料叫汽油,没有汽油动不了;婚姻的燃料叫爱,没有爱的婚姻不能携手到老。

56、天空,呼吸着我的记忆,不太完美的语句,写下怎样的诗句,描绘爱你的痕迹,总有晴朗的技艺,展现此生的不渝,亲爱的想你了。

57、我不知木棉花能开多久,是否值得去等候;我不知流星能划多久,是否值得去追求;但是心底泛起的情丝,我会将它永留,到何时何日也不会休。

58、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所以爱和婚姻并不是一回事情。

59、我们曾经不停地追求幸福,彷徨过困苦过懦弱过。当幸福来了的时候,我们才知道,没有什么痛苦是深刻的。幸福,哪怕一刻,也是永恒。

60、我们没有钱财,但我们拥有关爱。我们没有名利,但我们相互释怀。我们不靠依赖,但我们持有期待,我们不算成功,但我们不怕失败。因为,心若在,爱就在。

61、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62、红豆传相思,短信送情意;点滴相思意,深情问候里;人生得与失,有我陪着你;未来苦与乐,坚定永不弃;我心似磐石,永远不相忘!

63、婚姻也是爱情,一种不一样的爱情,它在爱情的基础上多了一份责任,它只是给了爱情一个名义。

64、不要把一时冲动当成爱吧,如果爱只是曾经拥有,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期待天长地久?

65、喜不喜欢不重要,但一定要学会欣赏;习不习惯不重要,但一定要学会宽容。浪不浪漫不重要,但一定要学会关怀。温不温馨不重要,但一定要学会珍惜。

66、的确两个人之间应该有秘密,做透明的人很辛苦,只要自己能管得了自己,善意的谎言又何妨?

67、守着一份凡俗的婚姻,谁也不能幸免!这就是生活!多看淡点,知足常乐,懂得知足吧!

68、婚姻很简单,就是我需要,你!必须在!付出和承担并生才能恒远。在乎越多,失望就越大。当一切看淡了,也就聚散随缘,无谓得失了。

69、很多放弃爱情的,对婚姻失望的,甚至离婚的,都是因为要求爱情一直亢奋,不接受它的常态。

70、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而是我们势均力敌,你很好,我也不差!

71、我不敢说生生世世在一齐,因为我没有把握。我只要在今生有限的时间里,每一天,我们都相爱。

72、两人和平共处是婚姻保障前提,才会制造出婚姻当中感情升温的时刻惊喜。

73、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74、这个世界上,即使最寂寞的角落,也会有爱情的阳光,有爱情的地方,到处都会是天堂。

75、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76、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是人家的想法,我觉得婚姻是天堂。要看双方怎么去经营,经营得好是天堂,经营得不好就是地狱。

77、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78、你的微笑,似春风一缕,挑逗着我的孤寂;想你的甜蜜,飘飘移移散步风雨里;梦中你的身影时时刻刻萦绕在心底;好像大喊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79、婚姻是一件瓷器。做好它很费事,打破它很简单,而收拾起那些碎片又很麻烦。我们应该牢记包装箱上常有的那种提示:“轻拿轻放,切勿倒置”。

80、成功的婚姻的秘诀在于:把大灾难看成小事故,而不是把小事故看成大灾难。

81、爱情遵守完美原则,婚姻遵守现实原则;但两者一定都要建立在希望的基础上。大张旗鼓的嘘寒问暖,比不过真心实意的体贴踏实。

82、结婚仿佛金漆的鸟笼,笼子外面的鸟想住进去,笼内的鸟想飞出来;所以结而离,离而结,没有了局。

83、所谓的婚姻就是,有时候很爱他,有时候想一枪崩了他,大多时候是在的路上遇到了他爱吃的菜,买菜却忘记了,回家过几天想想还得!

女人看透婚姻的句子经典语录2

一、 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二、 就这样肆无忌惮的大哭,听不清他说什么,但是老公是我唯一能打电话诉说一切的人!我一直以为我不在乎,却不知道原来我也是那么傻,看透别人的婚姻,看懂别人的感情,却不懂自己的情感!一个小小的打击就让我彻底崩溃!

三、 谈恋爱是跟一个人的优点在谈恋爱。谈结婚是跟一个人的缺点在过日子。

四、 我把心寄错了地址,现在请你还给我!

五、 何苦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强求了别人也为难自己。

六、 他们并非不爱你,不关心你,而你会感到人心凉薄,不过是你要求太高而已。

七、 你以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错失了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却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八、 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

九、 我以为爱,像热水开着就能不停流,却像雾气,在挥霍后失踪。

十、 面对不幸的婚姻,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是放弃战争,当然也不奢求马上回归甜蜜,而是要彼此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没有思考就没有行动,也就不可能找到解决具体问题的钥匙,因为自已想要的东西和婚姻的细节永远只有自已最清楚,解决问题的钥匙最终是握在自已手中。

十一、 不幸到了一定的程度,要想制造爱也制造不出来了。

十二、 婚姻需要相互的搀扶,不要丢下谁一个人去独自前行,没有了彼此的关爱,谁也挺不过沙漠的风暴。爱情需要两个人的经营,不要自私到独自喝完了共同的甘露,没有谁能忍受一直艰苦跋涉而没粮没水的旅行。

十三、 有些事,我假装不知道,知道了,只会让自己更加心痛。

十四、 再也不会因为一句虚无缥缈的话语而撕心裂肺,再也不会因为一个毫不经意的动作而脸红心跳。

十五、 婚姻虽然让人感到遗憾。恋爱是糖,吃来甜,过则腻;婚姻是水,渴者向往,不渴者淡。

十六、 在婚姻上,最具毁灭性的问题在于缺乏沟通,尤其是爱情、性和金钱方面。

十七、 就这样肆无忌惮的大哭,听不清他说什么,但他是我唯一能打电话诉说一切的人!

十八、 曾经有过的爱,不能代替;曾经有过的回忆,不能释怀;曾经有过的风景,不能重来。也许那是你所谓的代替,以前不明白,现在才是懂得代替原来让人如此伤怀。有一种爱你的方式是把手放开,让你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在很多时候,我就是这样的,在别人看来好怪,沉默无语,心里却是伤痕累累。

十九、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二十、 似乎我已经在这场婚姻里迷失了方向与自我,这不是我想要得生活,压抑的情绪,压抑的自己,无处释放。或许将来的自己会笑此时我的懦弱无能,只能偷偷在心底发狂,有什么用呢,解救自己的永远不能是别人。因为这次婚姻我看透了亲情,看透了友情,更看透了爱情。孤独终老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嫁错了人。

二十一、 很是可悲,我在这个年纪就已经看透了感情世界。或许恋爱和婚姻根本就是两码事,再甜蜜的感情时间久了也会淡,会有厌倦、不耐烦,当初的一切都会变成他眼中的无理取闹,他对你的容忍度越来越低直至少得可怜。为什么会这样呢?感情太虚了,虚到不足以承载所有,也不值得托付一切,能弥补这份缺失的,或许只有父母了吧。

二十二、 把男人想象得太理想的女人,终归不会有太理想的婚姻!

二十三、 岁月漫长,时光短暂,一个人守候,一个人默默等待,清楚注定悲哀的结局,可是还是在等待,这是爱,卑微地落寞在尘埃里。

二十四、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女人看透婚姻的句子经典语录3

1、 在婚姻中,相互尊重是第一位的。生活中有很多甜蜜的时刻需要慢慢分享,有很多困难的时候需要我们共同承受。

2、 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站在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婚姻也罢、事业也罢,人生的欲望大都如此。

3、 结婚仿佛金漆的鸟笼,笼子外面的鸟想住进去,笼内的鸟想飞出来;所以结而离,离而结,没有了局。

4、 婚姻是自己的,就如同自己的生命和呼吸一样,别人无从参与,别人的意见只是参考,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样的,而不幸的婚姻却有各自的不幸。

5、 女人吃醋,再正常不过,男人吃醋,你就知道,他是认真的了。

6、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他还在信守承诺,这是责任。

7、 婚姻是一座围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8、 人生要恋爱结婚,其实并非为了让自己过的多好,而只是为了在整个人生里,没有那么孤单寂寞。

9、 没有谁会知道明天的样子,也许是今天的复制,也许是昨天的粘贴。但是既然你选择了远方,就风雨兼程吧。

10、 婚姻的本质是生活,生活的真谛是平淡。

11、 好好说话,你才能爱得长久,爱的舒服。

12、 一个男人成功的背后,需要一个女人的支持;而一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往往有两个或更多的女人。

13、 婚姻,对于不愿意付出的人来说是坟墓,对于懂得爱的含义的人来说是爱的乐园。

14、 人生漫长而孤独,婚姻,就是找一个能一起说话的人。

15、 在时间的长河里,人和婚姻的状态都在时时刻刻的发生改变。随波逐流的人埋怨人世的多变叵测,聪明的人承认变化、适应变化,并懂得随时调整航向、加固船只,好抵挡不可避免的风浪和险情。

16、当你学会放弃,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谎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还能拿我怎样?

17、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18、再也不会因为一句虚无缥缈的话语而撕心裂肺,再也不会因为一个毫不经意的动作而脸红心跳。

19、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经不敢再去听信所谓的安排和未来了。就连那个最重要的等待,我也开始动摇了。

20、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女人看透婚姻心寒的句子

女人看透婚姻心寒的句子有:

1、失去了信任的婚姻,仿佛没有了地基的房子,一点点风吹草动都摇摇欲坠,我们现在不就如此吗?

2、婚姻是一局围棋。双方的段位越近,棋局切磋的时间就越长。这种段位包含了学识、修养、性格乃至出身等因素。

3、当一个男人能把自己老婆气的哭,然后心凉,心寒继而绝望,而只会指责对方的不是,说她变了,不会反思自己做了什么?这样的婚姻能持久?

4、走过悲伤,跨过荒凉,进入婚姻殿堂,却走不到你和我的地久天长。

5、感情世界里的三大最可悲的事情:女人会老,爱情会冷,婚姻会旧。

6、强扭的瓜不甜,天上也不会掉馅饼儿,所以这段不适合的婚姻,我们到底还在坚持什么呢?

7、婚姻不是爱情的结合,而是你件的加减乘除。

8、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墓里的看墓外的人自由,墓外看墓里的人幸福,所以才会有人向里跳。

9、愿了爱情的持绩,婚姻的美满,妻子固要取悦丈夫,丈夫也要取悦妻子,至于如何取悦,乃是一雁高级的墓。

10、同行最不宜结婚,因为彼此事行家,谁也哄不倒谁,丈夫不会莫测高深地崇拜太太,抬头也不会盲目地崇拜丈夫,婚姻的基础就不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