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奇门遁甲好准

于城道的奇门遁甲准确吗

有一定准确性,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信则有,不信则无。既然这门学问存在了这么多年,有一定存在的理由。
奇门遁甲能量极大,是宇宙维度的缩影,古人把奇门遁甲推为三式之首是有他的道理的。帝王将相都在演习运用奇门遁甲,你还有什么值得怀疑的,中国有句古话叫:疑人不用疑人不用。如果你一直在怀疑奇门遁甲的能力,你就得一直学习下去,什么时候相信奇门遁甲了,才能去用他,让他给你创造财富。否则在你怀疑的情况下运用奇门遁甲不会灵验。古人说;心随境迁,相随心造。一切都是心法,当你相信了奇门,才可以与奇门局的能量相通,达到人局合一,局为我用。还有的说,想卖个店铺,布局后,过了几天没有反应,就说奇门无用。其实这都是错误的,我们调理就象扁鹊看病,不要把所有的调理局都当成仙丹。当你调理的是表病就会很快,当你调理的病都入了骨髓膏腴,你想想当年扁鹊都难医治。所有当我们奇门调理遇到重病了,有可能一局调理不好,就要继续调理,只要我们相信奇门局,就会发生奇迹。就象那个卖店铺的,如果坚持调理下去,就会如愿以偿。所以,我们学习奇门调理,就首先要相信奇门,这是奇门调理的前提,是必须遵守的法则。

奇门预测有准的吗?

奇门遁甲属于比较高层次的预测术,古代又称帝王之术,和大六壬、太乙并称三式,我的一个朋友就是学奇门的,算得很准,不过这东西比较复杂,现在比较有代表性的研究有张志春的神奇之门,还有王凤麟的所谓道家奇门。

奇门遁甲算命准不准

奇门遁甲在人生中的预测方面,主要是就事论事,就是说一个卦像针对一件事情来预测,这样的话准确率更高。
奇门遁甲的准确率就自身的模型的准确率是极高的,一般都会在95%以上,当然了,也会因每个预测师的解读能力而异,奇门是一个模拟时空的数学模型,能够准确的模拟一个人所处的时空,并根据时空的影响推算出事物的发展状态,就好像我们能够通过卫星云图预报某地的天气情况一样,但是要这个数学模型,必须要撞进这个时空才能得到,如果你没什么事情只是问的玩一下,或者只是为了让预测师难堪,故意问些根本子虚乌有的事情时,这代表能量不够,是不可能撞进去的。
周易不但是思维的科学,也是预测的科学,这是大家公认的,各位同道都有很深的见解,要想把握奇门预测的准确性,必须注意五点:时空的唯一性、用神选取的准确性和多重性、对外应的敏感性、扎实的奇门理论和实践功夫和对求测人或事物的社会背景的熟悉性。

星盘和奇门遁甲哪个准

奇门遁甲可以说是星盘的一个具体分支,因此在正确率方面也是有优势的。而且,奇门遁甲还可以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对于寻找财富、婚姻等吉凶的判断也有着独到的见解。

奇门预测有准的吗?

奇门遁甲属于比较高层次的预测术,古代又称帝王之术,和大六壬、太乙并称三式,我的一个朋友就是学奇门的,算得很准,不过这东西比较复杂,现在比较有代表性的研究有张志春的神奇之门,还有王凤麟的所谓道家奇门。

奇门遁甲预测球赛准确率高吗

准确率是极高的。
奇门遁甲的准确率就自身的模型的准确率是极高的,一般都会在95%以上。
首先奇门遁甲测足球比赛首先以比赛地点分主客双方,如果比赛地点不在主客双方的任何一方的,则以双方距离比赛地点的远近分主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