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七十一签婚姻贵人是谁

急求观音灵签(71签)解签:谁知仓龙十九衢,女子当年嫁二夫;自是一弓架...

观音灵签第七十一签:文君访相如 (中签)
观音灵签第七十一签:吉凶宫位
【中签辰宫】认知苍龙下九衢,女子当年嫁二夫;自是一弓架两箭,欲恐龙马不安居。
观音灵签第七十一签:诗意
此卦一弓架两箭之象,凡事再合则吉也。
观音灵签第七十一签:解曰
不出重重 事由天命 振放中开 切宜谨守
观音灵签第七十一签:仙机
家宅损失 自身是非 求财劳力 交易谨防
婚姻再合 六甲先虚后实 行人阻 田蚕晚收
六畜损 寻人见 公讼亏 移徙吉
疾病禳星 山坟改 
观音灵签第七十一签:典故
文君访相如。汉朝。卓氏有女名文君。新寡。好文诗。听司马相如弹琴。遂起心。乘夜奔往相处。谈得投机。互倾恋慕。二人私奔出城。至成都结为夫妻。但家贫。两夫妇在临邛市。开设酒店。一个是才子。一个是佳人。两人都要当炉卖酒。尔后司马相被汉武帝赏识。在朝廷当官。(九衢。繁华街市)
解释的不好,只把我想到的写出来,希望能帮到你。
你找的第一份工作很不理想,公司很多东西是夸大其词。但是很快你还是可以找到第二份工作。第二份工作相对不错,可以做下去。但是在一段时间内,你第一份工作结束不了,但同时要为第二份工作操心,非常辛苦,劳心劳力。这就是一弓搭两箭的意思。
也可能指你学校的工作和社会上的工作要同时做,在一个时期内很辛苦。所以尽量慎重,选择工作多多小心。

观音灵签71求解姻缘!

观音灵签:第七一签
典故:文君访相如
宫位:辰宫
诗曰 
认知仓龙十九卫(碰到仓龙比喻碰到一个脚踏两船的 
女子当年嫁二夫(比喻碰到一个脚踏两船的人
自是一弓架两箭(比喻可以从典故貂蝉从王司徒计看出,貂蝉完全听从家长的意见(当然这是在古代)她的义父王司徒不想把女儿嫁个董卓就用计谋价格吕布,结果貂蝉却看上吕布了,比喻一弓架两箭射中那个是那个,但一般都有人帮你指点去射哪个目标,又寓意姻缘天定,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切恐龙马上安居(论网恋,自己觉得不切实际不?又觉得实际的恋爱或许更好,好比如骑龙跨马上安居,比喻这日子,相隔两地的日子不好过,又比喻网恋有错误的判断性,万一网恋的他是董卓(比喻坏蛋)咋办,寓意谨慎再谨慎 
其他摘抄本签之示意者。一弓两箭之象。凡事改变则大吉者。骑龙跨马上安居。凡事切莫堕志。修心向善去。自有好处。目下虽略困。但是。终必逢时。但勤劳。人事己尽天理。无不准。易言之。不审不审事由天命辰午中间切须谨慎。
1)也有典故曰 貂蝉从王司徒计(上面已解释过)
2)典故:文君访相如
古代恋爱故事,汉朝时,卓文君的丈夫死后,在家守寡,读诗书过日子,一日邂逅了很有学问的司马相如,卓文君深夜造访相如,倾诉心 中慕情,二人遂私奔出城,回到成都结为夫妇。后来司马相如被汉武帝赏识,在朝庭当官。苍龙:青龙。九衢:繁华的街市。史记
文君访相如,意思是在现实生活中你可以邂逅有学问的心中的司马相如,寓意中意的对象,他虽然普通,但是日后的才华还是有作为了,寓意正当的恋爱才靠谱吧。可以托付终身的恋爱往往需要时间的培养。

第七十一签的解答

七一签 中下 古人占验:庄周激水活鲋鱼
涸辙之中鲋困之,穷通自可卜当时;若能引得西江水,他日成能也未知。
附注:鱼困於水车坑。辛苦极矣。若引西江水来救之。则他日成龙未可知也。求得此签者。有受困而难得贵人之象。要立即修善以感动人心。后必有贵人来提拔。转祸为福。宜早不宜迟。如鱼失水。不能待久也。此签乃凶多吉少。现下尚未定者。全在人事而为之。
米力仙注:
【白话浅释】
这签是庄周笔下的一个故事:有一条鲋鱼,被困在车轮压成的一个小水坑中,当时的穷途困境,不用多说,相信大家都会明白。但是,假使间,西江水引入,涸辙之鱼能逃过此难,他日重回大海,成龙也是有可能的。求得此签,是凶多吉少之象,而困境非常艰险,又不能自拔自救,必须要等待时机,可得到贵人施以援手,方能获得解脱。
流年:天时不好、地利又差,必须忍耐,及争取人和。事业:凡事不可凭自己主观愿望去做,还是当“上班一族”算了。财富:除春秋两季可求小财外,其余日子财运很滞。自身:年内有官非,是非缠身,要多检点自己。家庭:家运滞,多作福,注意家居安全。姻缘:大运未转好之前,谈婚论嫁,更添麻烦。移居:如果有条件,最宜移民。否则也要考虑改善目前环境。名誉:并非求名出头之时,要保持谦厚。健康:多食水果蔬菜,多饮水。怀孕者要小心。友谊:广结善缘,必须以诚待人。
断曰:孕有惊.病可医. 问风水失运未能发.
财难得.行归迟. 问遗失目下寻未得.
蚕与畜.勉力为. 问自身运滞要修善.
谋望事.当待时. 问天时当用人事补.
宅运滞.积善宜. 问出行待时方可去.
求婚姻.不必议.

求签问事业 抽中观音灵签第71签 请解签一下

卦数注解
婚姻
▲大吉
有贵人

若是求婚有贵人
夙缔良缘自古云
前世姻缘今世遇
更添财帛与金银
071→七一签→中签→古人→文君访相如→辰宫
诗曰
认知仓龙十九卫
女子当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架两箭
切恐龙马上安居
■认卫有作谁知苍龙下九衢
诗意→此卦一弓架两箭之象
凡事再合则吉也
解曰
不出重重
事由天命
振六中开
切宜谨守
故事
■文君访相如
汉朝
卓氏有女名文君
新寡
好文诗
听司马相如弹琴
遂起心
乘夜奔往相处
谈得投机
互倾恋慕
二人私奔出城
至成都结为夫妻
但家贫
两夫妇在临邛市
开设酒店
一个是才子
一个是佳人
两家都要当炉卖酒
司马相如后大贵
此签的意思是分而又合,先苦后甘。

求解签第四十九签。饿虎得食喜气欢 求名应试主高还 出门吉利行人到 是...

【坤卦】
【上上卦】 坤为地(坤卦) 柔顺伸展
周易六十四卦第2卦
象曰肥羊失群入山岗,饿虎逢之把口张,适口充肠心欢喜,卦若占之大吉昌。
这个卦是同卦(下坤上坤)相叠,阴性。象征地(与乾卦相反),顺从天。承载万物,伸展无穷无尽。坤卦以雌马为象征,表明地道生育抚养万物,而又依天顺时,性情温顺。它以“先迷后得”证明“坤”顺从“乾”,依随“乾”,才能把握正确方向,遵循正道,获取吉利。
事业 诸项事业可以成功,得到预想的结果,但开始出师不利,为困境所扰。切莫冒险急进,须小心谨言慎行,尤其不可单枪匹马,独断专行。取得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最为重要,在他人的合作下,共同完成事业。因此,应注重内心修养,积蓄养德,效法大地,容忍负重,宽厚大度,以直率、方正、含蓄为原则,不得贪功自傲,持之以恒,谋求事业的成功。
经商 机遇不很好,切莫冒险,以稳健为妥,遇到挫折,务必即时总结经验。注意储存货物,待价而沽,处处小心为是。
求名 比较顺利,具备基本条件,踏踏实实,埋头苦干,不追求身外之物,即可吉祥。
外出 宜结伴而行。可去陌生的地方。
婚恋 阴盛。以柔克刚,女方柔顺,美好姻缘,白头到老。
决策 忠厚、温和,待人真诚,热心助人,因此也能得到他人的帮助,可往往因不提防小人而受到伤害,但无大碍。性格灵活,工作方法多样,可以左右逢源,得到赞许。难,消除灾难

求解签 婚姻 四十九签 良缘已定早成婚 莫待狐疑向别寻 红叶诗传音信到...

你好,因为不了解你本人情况,所以只是根据这支签的字面意思给你说一下,不喜勿喷
这是支上上签,根据字面的意思解释为:你的姻缘早已经注定好了,不要胡思乱想往他出寻觅爱情,你的婚姻可能是你身边的人,你附近距离不远的人,希望你留心一下身边的人吧
红叶诗传音信到可以理解为别人鞋情书向你表达心意或者人家看上你了,你不知道,人家直接找媒婆上你家说亲去了。最后一句就好说了,指的是结婚以后你们来年就会有孩子,接宗亲可以理解为传宗接代,整体看的话你结婚以后肯定是幸福美满的
祝福: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