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有多少夫妻都是各玩各的呢

...或者夫妻回屋里互相都说不了多少话?都是各玩各手机?这样是不是早...

没有办法,现在的人的生活都是如此,以后人估计就是机器,没啥交流,没啥感情了,手机真是害人,学生受害最严重,老人现在也开始步入手机迷,我上次看到一个老人估计60几岁,走路看手机,撞电线杆,迷成这样,还要不要活啦,不光影响夫妻感情,更影响生活。

夫妻各玩各的要离婚吗 为什么有些夫妻各玩各的

夫妻各玩各的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婚姻模式,尤其是在娱乐圈中,经常能听到这个词,这种婚姻其实是很健康的一种模式了,那么夫妻各玩各的要离婚吗?
夫妻各玩各的要离婚吗
看情况吧,建议两人还是先认真谈谈。
现在确实有些夫妻不得已采取各玩各的,这类夫妻外人看来很平静,甚至还能在众人面前秀点恩爱,实则暗藏凶险,媒体上经常有报道。各玩各的,三个人必须遵守规则,一个人乱来就会出事。两个人都处理不好关系,再加一个人,三人行,更闹不清楚了,天长日久不出事才怪。
为什么有些夫妻各玩各的
这是夫妻感情不存在了,就对对方产生厌烦,所以会有这种选择,谁也不要干涉对方的自由,可以自己另寻新欢。这是家庭破裂的前奏。

其实这样不离不弃的婚姻,两个人都没有办法感觉到幸福,各过各的也早已经失去婚姻的意义,有的人会说:婚姻也就是这样啊!有多少婚后日子还能像恋爱时候那样轰轰烈烈呢?剩下的都是平淡,换个人结婚,可能也是一样的结局。各玩各的,各过各的,大家都开心,有什么不好。
夫妻各玩各的为什么不离婚
一、为了孩子。

不得不说,很多家庭之所以能维持到最后的根本就是因为双方还有一个孩子,即使双方都没有多大的感情,但是为了孩子,也会一直坚守婚姻,不离不弃,对彼此的生活是互不干涉,不计较,不闻不问,你爱怎么玩都行,但是不能伤害孩子。

二、双方父母都看好这段婚姻。

夫妻都很孝顺,并且双方的父母也很看好这段婚姻,虽然婚姻已经没有多大的感情了,但是为了保全双方父母的面子,都不会选择离婚。在父母面前,也许是恩爱有加的小夫妻,回到家中,可能就转过身各玩各的了。这样的婚姻也许双方父母是很好的朋友,或者是世交,大家都不愿意撕破脸,伤了和气。

三、要面子,工作职位原因不能轻易离婚。

有一类人在职场或者事业单位有着一官半职,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自己哪怕一千个不愿意,也要将没有感情的婚姻进行到底。这种婚姻通常都是一方想要离婚,一方坚决不肯,久而久之就都各让一步,顺其自然了。你过你的,我过我的,除了一张结婚证,其他和单身没什么区别了。

四、报复性拖着不肯离。

因为对方的出轨导致婚姻关系的破裂,出轨方想离婚,但是原配不肯。在原配心里,小三抢了自己的伴侣,为什么还要自己退出这段婚姻,成全别人。只要一天不离婚,他们的关系就受法律保护。很多人是由这样的报复心理的,认为我就是要拖着你一辈子,让小三一辈子都没办法名正言顺地进门。所以你要出轨也只能偷偷摸摸的,如果和别人住在一起,就是非法同居,甚至构成重婚罪。大有一种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两败俱伤的态度。

五、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愿意离婚。

婚姻关系实际也是一种社会关系,可能普通老百姓的婚姻没有那么多的利益关系。但是如果是企业家之间的婚姻,或者明星结婚,那么一旦离婚,双方的利益都会受损,所以一般两个人都会达成一种默契,底线就是不离婚,其他随你高兴。
夫妻各玩各的是什么感受
01 张先生

在我的圈子内,尤其是好哥们之间,他们都是非常羡慕我的,有的哥们就想要我这样的生活,想出去找哪个美女就找哪个,甚至当着妻子面与其他的美女亲昵,妻子都不会翻脸,简直是太爽太爽了。

不过,在我自己看来,这样的婚姻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我承认我有一些花心,但是随着年龄一天天的增大,我越来越渴望温暖的家庭。

尤其每当看到别人一家三四口在一起吃喝玩乐,内心当中就是无比的辛酸,每天工作回家之后,都是感觉冷冰冰的。

就好像家里面空了好久好久一般,与妻子也不会有一句话,好后悔当初自己变成这样,好后悔当时找了这样的一个妻子。

02 王女士

我和丈夫其实年轻的时候就没有感情,之所以走在一起就是因为我们的父母从小就定了娃娃亲,因为拗不过所以只能选择妥协。

不过因为双方都没有感情,平时也是谁都不管谁,表面夫妻其实还不如陌生人。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就会马上选择离婚。

一分一秒都不会犹豫,只不过现在随着年龄一天天的增大,真的折腾不起了。尤其在我们这个地区,离婚之后的风言风语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

毕竟每一个人都是好面子的,不仅我也要面子,父母亲戚都是好面子,综合这些原因,我只能选择继续忍耐。

03 夏女士

我其实对于金钱是有很大欲望的,当时找老公的时候,就是想着谁有钱我就找谁。结果正如我愿,我与一个十分有钱的男人结婚了,可是他内心当中也心知肚明我是一个拜金女。

所以,在结婚之后就“立法三章”,谁都不会管谁,钱每个月都会给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用出去工作,说白了就是他完全的包养了我。

起初我还是非常开心的,可以有钱花还不用工作,但是时间长了我就感觉自己的生活一点意思都没有,看到别的夫妻恩爱有加。

互相鼓励着为了生活而奋斗,回到家之后就会十分温馨的普通夫妻,我就会十分的羡慕。让我重新选择一下的话,我宁可要这样的生活,也不要现在富足但无趣的生活。

夫妻俩各玩各的,什么意思?

同在一个屋檐下,最熟悉的陌生人

婚姻中,好的夫妻,为什么都是“各过各的”呢?

夫妻各过各的生活就是从始至终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距离过于远就会生疏,距离过于近就会腻歪,夫妻双方可以作为彼此严丝合缝以及各取所需的补充,如若不然在婚姻当中迷失自我就会随波逐流。

一、先学会爱自己,等到你把大部分时间以及大部分精力用在完善自己身上,你才有望获得别人的爱。

如若你一味对别人好,忽视对自己的好,即便你对别人再好,对别人来说也是锦上添花,虽然别人多你的给予的好,不多,但是别人少你给予的好,不少,倘若没有你给予别人的好,别人一如既往活的精彩,夫妻之间的付出定要掌控火候,好比如吃饭需要吃到七八分饱,暴饮暴食有害无益,爱一个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不要超过七八分,剩余的两三分爱自己,由此才能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二、夫妻之间需要落实适当的距离产生婚姻的美感,一条绳子在绷得太紧的形势之下,极有可能会断,同理在夫妻双方对彼此事情管的太多以及管的范围太广,迟早会身心俱疲。

明智以及聪明的夫妻就会把经营婚姻当成放风筝,起初就会伴随风筝线一紧一松迎风而起,放风筝的线时而松以及时而紧才能让风筝飞得更高,与此同时会规避风筝线会断的风险,等风筝飞到不偏不倚的高度,夫妻就好比如两个风筝一般,双方横隔不远不近的距离守候彼此,两个风筝的线既不会纠缠,双方又可以想看看彼此就可以看看彼此。

三、花开到一半的时候是最美的时候,酒喝到微醺的时候是最醇的时候,管得太多,虽然是打着爱情的旗号,但是出发点是把爱情当成交换,付出多少爱就期望收获多少爱,爱情不仅是交易,而且是变相强迫的交易,无形之中会带给另一半压力。

婚姻出现问题多半原因是欠缺保留必要的距离感,双方给彼此留出空间,适当的自由会促进夫妻感情的发展,在一起的时间会培养共同的感情,分开的时候就会各自静下心来一门心思做各自的事情,经济方面适可而止独立,唯有满足自己才不会落到通过讨好别人求生存的地步,对待婚姻忧心忡忡或者患得患失,反倒不如掌握自己的命运,自己越优秀,安全感越靠得住。

结语:夫妻各自有各自的空间,可以适时发生部分交际,然而双方的空间不能过多占据彼此的空间,避免出现水满则溢之类走极端引发的悲剧。

夫妻婚后各玩各的原因

各过各的夫妻就是即便分床也能够经受考验,只要顾全大局就既能够接受又能够忍受,双方心里面不仅有彼此,而且能够替彼此着想,各过各的就是相敬如宾,双方在不远不近的距离守护以及守望彼此。
虽然是夫妻,但是照样需要相互保持适量的神秘感,有些事不想说,不要去追问,等到应该知道的时候,自然就会知道了。
至于手机最好不要擅自查看,倘若一方查看另一方的手机,另一方从始至终不知情,即便看到什么捕风捉影的内容也不能及时探讨,因此就会造成误解。

如果夫妻俩在家都是各玩各的,几乎没有几句交流,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我认为:夫妻感情是在一朝一夕之间培养的,夫妻感情好,则婚姻幸福,如果夫妻感情不好,就很容易出现家庭矛盾。

夫妻俩各玩各的,几乎没有交流,说明你们俩的感情已经过了蜜月期,到了平稳期,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婚姻安全期”。

“婚姻安全期”看起来很安全,实则不然,这个阶段如果遇到“撩”的人,夫妻之间的感情就会“不堪一击”。

夫妻感情出现问题几乎都是从没有话说开始的,如果在家里跟妻子没有话说,在外面遇到了有话说、能说到一起的人,就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夫妻双方没有话说,就要找到能够一起说的话题,这样才不会让夫妻感情因为没有话说变得越来越淡。

1.如果你是年轻人,最好两个人回到家里把手机关机,两个人一起做饭、做菜、做家务,增加在一起说话的时间。

如果气候宜人,夫妻可以一起去散步,如果家庭条件允许,两个人可以去健身,也可以一起读书,也可以生一个孩子,共同的抚养孩子,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体会为人父为人母的幸福滋味。

2.如果你是老人,夫妻之间的感情已经变成了亲情,可以一起打理家里的一切,晚上一起看电视,也可以出去走走。

抱怨不能解决问题,只能让他反感,要调动起他的积极性,还需要你的努力。

有他在,你们是幸福的一家人,你觉得有没有他都无所谓的想法只是你的一种常态,因为他在家,所以你没啥感觉,如果他不在家,你就会心神不宁。

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有好多事都需要他们去做,女人再强、仍然需要男人做帮手。

你现在需要做的:回到家后夫妻都关机,恢复到两个人一起做事、一起说笑的状态,发挥你的聪明才智,让他跟你一起走进美好的生活,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变成幸福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