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世袭婚姻失败的原因

婚姻失败的人是什么原因

失败的原因一般有这几个:忠诚问题、三观不合、经济原因等等。不管是哪一个原因,都不是单方面造成的,任何婚姻失败,夫妻双方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婚姻并不是的搭伙过日子那么简单,它需要两个人为了新的家庭、为了孩子,各自付出自己全部的爱和精力。

忠诚问题:正常的男人在婚后三年、七年的时候,总会有“出轨”的想法,或主动、或被动,所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还是很有道理的。此外,夫妻间的冷暴力,对婚姻危害也是不可估量的。有了问题,要沟通不要冷战。多从自身找原因,女人要温柔体贴,男人要宽容豁达。

三观不合:有的人觉得婚姻是爱情甜蜜的继续;而有的人却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同时,有的人把婚姻当作世界上最庄重的事,而有些人却把婚姻视之为儿戏。此外,男人和女人的经济观、世界观和人生观,在婚后往往随着岁月的流逝逐渐的拉开距离,于是,很多问题就来了。

经济原因:金钱是婚姻幸福的保障,但不是唯一因素。使人幸福的是忠诚,而不是金钱。夫妻间要多商量,多鼓励,给予爱的安慰。有些夫妻间因对方赚钱少,嫌对方穷;指责一方买的物品贵了;或疯狂买降价的东西;炒股亏了;或错失赚钱的良机,自己另一半不乐意等等。

日常生活的一些琐事太多,在这个时候,男女双方最容易产生矛盾,情绪也会比平常暴躁。夫妻间发生矛盾,对对方不满,或者在争吵中挑起敏感话题,矛盾激化时互相不肯谦让,都有可能影响婚姻的稳定。

导致婚姻失败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最主要的真凶是夫妻两人之间的冷漠,互不信任,不在乎家庭。

我们都说能遇见就是缘,但是就算是上天要你们遇见,要你们结为夫妻,那也是要有夫妻双方的付出的,如果只是依靠着你们所谓的缘份生活。相互之间没有理解,没有信任,那么就算是你们之间再怎么有缘分,最后终究是逃不过分开的结果。

几年前我的一个朋友,他的爸爸妈妈离婚了,原因很简单。爸爸常年在外工作,虽然离家不远,也会时不时的回家看看,但是一年两年时间长了,对家感情终究是淡了。

而他的妈妈也是个比较要强的女人,在家附近工作,夫妻两人聚少离多,本来该是更加加倍珍惜对方的但是抵不过时间的消磨。在他十八岁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离婚了,很平淡,说离就离两个人没有任何的分歧,他们家四个孩子他的两个姐姐都结婚了,还有一个那时正在上小学的弟弟。而他的爸爸离婚之后不就就和一个幼儿园的院长在一起了。

这就是因为他们夫妻之间因为长时间的分离导致两人之间感情破裂,对彼此没有了信任,剩下的只有不在乎了。

导致婚姻失败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在我看来在婚姻里面,导致婚姻失败的最主要的真凶是夫妻双方的相互不信任,因为信任很重要。如果在婚姻中两个人相互不信任的话,那么他们的生活里面充满了矛盾,当一个矛盾也爆发的时候,因为一个人不相信另一个人,那么,就会把这一场婚姻关系给推到悬崖里。

所以在我看来导致婚姻失败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相互的不信任,所以每次当夫妻双方出现问题的时候,都会和对方说,你要相信我,我并没有怎么怎么样,其实,这就是信任的一种体现,因为你的一种信任。所以,我才可以放心大胆的做某些事情,然而这些事情并不是说的出轨。

其实在我看来,婚姻里面还需要多沟通,因为,只有你们把出现了矛盾给沟通完,那么你们的婚姻才可以畅通无阻,如果你们双方都把问题放在心里,再加上不信任,那么这段婚姻,是不可能持续下去的。

在生活中,一个失败的婚姻,大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每一场失败的婚姻双方都是责任人,我们缺少对婚姻的正确认识和防范意识,才会使得你的幸福变得岌岌可危,所以在我们指责别人的时候也应该懂得停下来,回过头来看看,是不是在婚姻的这一路上自己也犯下过很多的错才会使得你们的婚姻渐行渐远。

聪明的人懂得下婚姻的起始就学着去避免一些诱惑和危机,几乎是每一场婚姻中我们都会面临着一些挑战,有的时候只要是心态足够坚强的话,你就会发现那些生活中的困难反而成为你们婚姻加固的砝码.

所以婚姻的好与坏完全在于你如何去做,耐得下性子的人才会收获最终的幸福。

其实,不幸的婚姻都是相似的,那些失败的情感,大都逃不过这三个原因。

1.没有责任感

在婚姻中双方讲究的就是责任感,同处在一个家庭中我们必须要主动承担起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作为男人要懂得如何去提高自己的生活条件,给家庭成员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同样,作为一个女人,照顾家中的成员也是我们责无旁贷的责任,只有每一个人在各司其职,我们才会觉得这是一个完整的家,这样的婚姻才算是和谐、稳定。

缺乏责任感的人只是知道索取却不懂得如何付出,这是婚姻中的大忌,无私奉献的人终究会在日复一日的不被理解和忍耐中爆发自己,最后的婚姻就是失败的。

所以我们要想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靠的不是某一个或者是某几个人,而是所有的存活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的人都能够齐心协力,才能够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对于那些整日酗酒的丈夫而言,婚姻和家庭在他们的心中是没有分量的,一个人失去了责任也就无所谓在乎,这样的婚姻一定是痛苦的,我们感受不到彼此的爱,又何谈幸福?所以,一个好的婚姻对我们而言也是责任,在获得的同时必须懂的去付出,才能够体会到婚姻中的甜蜜。

2.没有危机感

婚姻不应该彼此怀疑,但是也不应该给予对方百分之百的信任,危机感是一个婚姻能够稳定存在的要求。

一味地相信对方就会给对方放肆的机会和时间,所以婚姻中我们要多长个心眼,这不仅是为你自己考虑,也是为了整个婚姻而作考虑。

那些总是生活在蜜罐中的女人往往是对现实认识不清,她们不会相信自己的另一半能够抛弃她们,其实这样的女人被抛弃的几率反而会更大一些。

毕竟在所有的婚姻之下,都是面目可憎的,一旦熬不过时间那就只有接受失败了,所以在婚姻中保持警惕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要做到的。

3.经不住诱惑

一场婚姻所要面对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很多的夫妻因为共同的财产闹得不可开交,还有的时候因为对方有了婚外情,这一切的一切对于每一个婚姻中的人来说都是一个警醒。

我们要看到婚姻中不光彩的一面,那些诱惑就在你的身边,越是优秀的人所面临的诱惑越多,你的婚姻中的变数越大。

当我们一直被蒙在鼓中的时候,就像是一个被愚弄了的傻子。

我们既要要求自己扛得住诱惑又同时让自己的另一方也要警醒着,多让他们感受到你的好,这样的事情自然是会少发生很多。

每一场失败的婚姻其实都有它的源头,我们只是在安享于婚姻的安稳的时候忘记了婚姻中是有很多的潜藏的因素的。

那些被你忽视的事物往往是造成你婚姻走向没落的关键推手,所以既然是我们所选择的婚姻就要一定守护好它,这样的你才会幸福。

为什么好女人的婚姻都很容易失败?

你所谓的好女人,应该就是贤妻良母型的。这样的女人往往没有太多情趣,除了知道为老公、孩子无条件付出以外,自己的圈子比较窄,也没有太多情趣,当男人见识的世面更广过后,这样的女人很容易让男人觉得无趣。
1,自我觉醒超强,更注重内心追求。
现代人自我意识很强,女人也不例外,好女人也是,她们想要的是一心一意的爱情。好女人特别注重自己的内心生活和内心感觉、注重这种内心世界的快乐和充实。如果这段婚姻让她们觉得不幸福,觉得不是理想中的爱情,她们宁愿不再继续下去。她们宁愿一个人,也不想去将就,勉强自己。
2,事业型女强人,女高男低的婚姻易破碎。
男主外女主内,一般的男人都不希望女人高于自己,而且很多男人大男子主义是骨子里就来的,觉得女人就应该享受身边男人的肩膀和港湾,被男人所保护。但是如果这个男人并不能做坚实的后盾之时,女人不甘心过这种生活就会独立出来,为了自己而去奋斗,而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出现女强人家庭,一旦女高男低,男人的自尊心就会被挫伤,爱情大不如前,婚姻容易破碎。
3,好女人,往往过度付出,适得其反。
生活中,我们常常能看到,一段感情,女人付出最多,无微不至地体贴呵护着男人,到最后,还是失去了爱情,失去了婚姻。不是不愿付出爱,而是付出得太多,反而让自己受伤害。爱一个人的时候,一颗心都在他身上,患得患失,因为害怕自己不够好而失去,每天都战战兢兢,十分忧虑,因为一直在逢迎男人,失去了自我,男人觉得女人就是一个没有思想的附庸,怎么还会有爱呢?
4,好女人往往更顾家,更注重孩子的教育。
孩子是夫妻爱情的结晶,孩子的成长和教育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一个完整的幸福的家庭不止是由妈妈和孩子构成,还有父亲的存在。孩子需要妈妈的关心,丈夫也要妻子的关爱,如果因此失彼,忽略了丈夫的感受,会让丈夫觉得妻子有了孩子,就不再关注丈夫了,他会对妻子失望,同时,因为夫妻之间的交流变少,矛盾日积月累,渐渐地彼此心灰意冷,婚姻也岌岌可危。
5,更加追求生活品质,注重精神层面的满足。
谁不想过着舒服的生活,生活得精致一些呢?但是这些的前提是要有物质基础,每个家庭能承受的物质条件,和能享受的生活品质都是成正比的。如果女人一味想要追求高质量的生活,会让自己的男人很疲累,因为他的物质条件跟不上妻子想要的步伐,令他难以喘息。
6,忘记爱自己,促使男人视觉疲劳。
好女人总是忘记爱自己,将自己的青春和爱都奉献在了丈夫和孩子的身上。舍得为丈夫和孩子花钱,但总舍不得为自己多花一分钱。女人要爱自己。平时的时候多给自己买一件衣服,买一件化妆品,人人都爱美丽的事物,男人也是一样,他们喜欢看漂亮的女人。而妻子是陪伴自己最久的人,如果妻子能好好打扮自己,就会令他们眼前一亮,享受着婚姻带来的幸福。一个女人如果只是到埋首厨房,不会收拾自己,素面朝天的样子,会让男人视觉疲劳。

好女人的婚姻更容易失败,为什么这么说呢?

好女人的婚姻更容易失败,这是因为好女人总是为他人着想,从来不为自己考虑。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别人看来只是一种理所应当。这类型的女人往往在生活别节俭,很少在自己身上花钱。男人也不会因此而感谢,反而会觉得和她在一起特别累。大部分男人在花钱方面都比较大方,也很舍得付出,一旦女人在旁边叨叨絮絮,也难免会觉得沟通有障碍。和妻子感情也会越来越疏远,那么就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好女人的婚姻更容易失败

越是任性、活得自我的女人,反而在婚姻里面更能成功,她们很有主见也有个性。在面对任何难题时,也能自我去解决问题,哪怕遇到爱情,也不会随意失去自我,有自己的生活圈。这种女人并不是坏女人,只是情商比较高。一些好女人的确特别温柔,每天在家里相夫教子,围着老公和孩子转悠。老公在事业上不停的打拼,孩子也一天天长大,这样的女人在家里,没有创造社会价值,慢慢的跟已经跟不上老公的脚步了。

二,为什么会这么说?

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有两点原因,第一,好女人总是亏待自己。她们对自己不好,但对家人很好,这是责任心的表现,有的人不懂得珍惜,认为这样的人太爱操心。第二,好女人总是为他人考虑。好女人在受到委屈时,也不会直接当面指出来,宁愿自己伤心流泪。把感情看得太过重要,往往最在乎的人最容易输,无法接受感情被亵渎,一旦发现对方对自己不好,也特别难以接受,往往婚姻也容易失败。

总之,好女人的婚姻之所以更容易失败,是因为真心爱家庭,真心爱家庭并没有错,只是忘了爱自己。这类女人往往容易碰到坏男人,如果碰到欣赏她的男人,人生还是比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