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投胎可能带着前世的记忆吗

人投胎转世记得前世吗

那看你的福报了!是佛菩萨乘愿再来的人可以知道前世,是真学佛有证悟的人可以知道前世!有大福报的天人或国王可以知道前世!

人死后有没有可能带前世记忆投胎?

怎么可能呢?这实在都是些无稽之谈啊! 人死后灵魂要等待末日复活后接受上帝公义的审判,作恶的必被定罪,下地狱,受永刑! 凡信靠救主耶稣基督,罪得赦免者,要照着个人在世的所作所为受审或得赏赐, 均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投胎之说违背常理,是要将人陷在靠行为得救的深渊里——因为无人能靠行为得救! 所以,那样只有一个结果,就是永远得不着上帝的赦免! 因为他不相信上帝会将他的义白白加给那些信他的人——却以为自己可以凭着如同破烂衣服的义行免于上帝的审判和刑法,傲慢地拒绝上帝藉着为我们世人流血舍命的他的爱子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亲自为我们所成全的救恩!

人如果真的有灵魂如的说法,那么投胎后会有前生的记忆?

你认为呢??

投胎却还能记得前世?

没有这样的事,有些只是梦境,以为是前世,实属可笑。

为什么千万不能唤醒前世记忆?

因为这是封建, 就压根是不可能的, 就比如我跟你说,千万不能徒手搬开1顿重的东西,

如何唤醒前世记忆

去医院找个高明的心理医师,接受催眠。在深度催眠中,有可能会觉醒你的“前世回忆”。不过,要小心哦,没准你心中最深处的秘密也会露出来被他人知道了呢。这是最快捷的做法。
另外,还可以实修佛教,当你修到阿罗汉程度,有可能会知道你前五百到八百世的经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