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天下第一财神庙73签

天下第一财神庙第一签解签??

061→六一签→庚甲→蒯辄见韩信▼中平▼
(一本作“祭征虏雅歌投壶▼中吉▼”)
啸聚山林凶恶俦,善良无事苦煎忧。
主人大笑出门去,不用干戈盗贼休。
【圣意】财平平,病渐效。讼自散,莫与较。远行归,婚亦宜。虽有险,终平夷。
【东坡解】恶少操心,欲害良善。彼何能为,徒逞强健。君子善胜,收功不战。有神相之,阴消祸变。(“心”一本作“戈”。“有神”一本作“神明”)
【碧仙注】心惊如踏一层冰,长敬番成度量生。一苇一航波浪足,骎骎喜色蔼门庭。(“长敬番成度量生”一本作“戒惧何忧险阻深”。“足”一本作“定”。“蔼”一本作“霭”)
【解曰】此签主有惊险,防小人侵害。若能守性存善,却有德曜及身,神明助之,阴消祸变。病恐险,讼必散,财平平,婚宜审。凡事有阻,及后平和。
【释义】灌婴将兵击尉陀,人民惊恐。神在南越山上,告将军曰:“干戈不动,而盗贼遽休。”后果奏凯。占此主小人侵害,事多惊恐。若能修福,则恶不能侵害。危病小心无事,家主见凶。凡事先忧后喜,名利险中可得。
【占验】一生试事毕,卜捷音,占此,后不得中榜。则此签大不利于求名也。
【故事】蒯辄见韩信
啸聚山林凶恶俦,善良无事苦煎忧。 主人大笑出门去,不用干戈盗贼休。 【圣意】财平平,病渐效。讼自散,莫与较。远行归,婚亦宜。虽有险,终平夷。 【东坡解】恶少操心,欲害良善。彼何能为,徒逞强健。君子善胜,收功不战。有神相之,阴消祸变。(“心”一本作“戈”。“有神”一本作“神明”) 【碧仙注】心惊如踏一层冰,长敬番成度量生。一苇一航波浪足,骎骎喜色蔼门庭。(“长敬番成度量生”一本作“戒惧何忧险阻深”。“足”一本作“定”。“蔼”一本作“霭”) 【解曰】此签主有惊险,防小人侵害。若能守性存善,却有德曜及身,神明助之,阴消祸变。病恐险,讼必散,财平平,婚宜审。凡事有阻,及后平和。 【释义】灌婴将兵击尉陀,人民惊恐。神在南越山上,告将军曰:“干戈不动,而盗贼遽休。”后果奏凯。占此主小人侵害,事多惊恐。若能修福,则恶不能侵害。危病小心无事,家主见凶。凡事先忧后喜,名利险中可得。 【占验】一生试事毕,卜捷音,占此,后不得中榜。则此签大不利于求名也。 【故事】蒯辄见韩信 汉·蒯辄,字通,范阳人。时韩信假节为齐王,辄知天下权在韩信,往说之曰:“今大王威震天下,与楚则楚胜,与汉则汉胜。大王若不楚不汉,鼎足三分,可长保富贵。”信谢之曰:“吾受汉王厚恩,终身不忍背汉。”后信被吕后所杀,临刑有“悔不听蒯通之言。”

天下第一财神庙每天都有和尚念经么

在外名气最大的是灵隐寺,杭州本地人去的最多的却是灵顺寺。
灵顺寺,位于北高峰之巅,该寺建于东晋时期,和灵隐寺一样,是由印度高僧慧理所建,距今已有1600多年历史。
在北宋时期,寺内开始供奉“五显财神”,此后民间称此为财神庙,被称为“天下第一财神庙”。现在也是浙江电视集团的电视发射台。
这里很有意思:灵顺寺是佛教,供奉的却是道教的财神,前来求签的大多却是问的姻缘。
灵顺寺门票8元,求签30元,解签20元(求签解签都只收)。
这里香火鼎盛,求签解签都需要排很长的队伍。
步行上山大概1个小时左右,下山15分钟到半小时左右。坐缆车上山30元,下山20元。
现存的大殿为明末清初所建,规模宏伟,为华夏财神庙之最。
《游灵隐高峰塔》苏轼
言游高峰塔,蓐食治野装。
火云秋未衰,及此初旦凉。
雾霏岩谷暗,日出草木香。
嘉我同来人,久便云水乡。
相劝小举足,前路高且长。
古松攀龙蛇,怪石坐牛羊。
渐闻钟磬音,飞鸟皆下翔。
入门空有无,云海浩茫茫。
惟见聋道人,老病时绝粮。
问年笑不答,但指穴藜床。
心知不复来,欲归更彷徨。
赠别留匹布,今岁天早霜。
毛主席也曾三临北高峰,题诗刻碑于此。
北高峰虽然只有300多米,但在西湖周边的山中看起来最高,可以远眺西湖,山脚是灵隐寺,山巅是天下第一财神庙,每天来此爬山的人络绎不绝。来杭州游玩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南无阿弥陀佛。

天下第一财神庙钵衣证可以进去吗

天下第一财神庙钵衣证可以进去

登天下第一财神庙

「729」

下午临时起意去爬山,车开出门,打开导航,一看差点被吓回家,西湖景区交通一片紫红。

环顾高德,好在西湖群山绵延,除核心区,杭州城围着漫漫山脚,还有数不胜数的上山小径。选了一个能最快到达山脚的位置,仍是经历了2公里左右拥堵,总算扎进了山野怀抱。

以前只需遛人类幼崽,现在得加遛一条犬类幼崽,对野性的呼唤又添了一分。于是相中一块树荫浓密山林,停好车,沿似有似无小土路手脚并用开始攀爬,走没几步,路没了,抬头四顾,已在一片荒荒坟冢包围之中。

上来得急,没扫眼卫星图,停下来重新评估,确定这只是一个坟头小山包,便撤下来,重上车,边开便寻觅。七拐八拐,路过一个军事禁区后,见一山门,似景区模样,上书金字“法华寺”,继续直上,到无车路处停下,入法华寺。

寺名是早有耳闻,但不知就在这山岙里,自然也无缘不曾到访,今次有缘撞上,不能无视。门口跟幼崽们告诫了下勿得喧哗嬉闹,尤其谆谆叮嘱小黑狗仔不要嚷叫。守门大和尚见我乖巧,也便没为难黑仔。佛门慈悲,本具大爱大德,渡一切有缘活物,或曰六道轮回,无畏此生形态。

宝殿里正做,诸僧诵经之声飘出来,悠扬盘绕,姐妹俩到过不少寺庙,无甚反应,黑仔倒似乎感知到了佛门净地的念力,脚步缓下来,仪态端庄不少,殿前供香炉前静静坐下,神色肃穆。也许,前世片段已如蒙太奇闪回在它脑海。

后门出寺,是一条山阶,上下游人出乎意料的多,拉着三条幼崽,汇入人流,开始攀山。黑仔走得快,且无视台阶,就沿阶边土坡一路直上,我被人流阻着跟不上,只能收紧狗绳,绷着它慢点下来。

约半小时多,摸到山脊,路牌图示,已在北高峰,前出不远就是“天下第一财神庙”,来过几次,但都是从东南面山坡坐索道上来,正面拜见。今天是从西北面、财神屁股里钻出来,尤显亲近无比。

调侃几如事实,我跟财神岂会是香火拜谒、求告愿望这等凡俗关系,若把钱财视作目标,人便难逃钱财欲念奴役;钱财,只应是人在滚滚尘世中精进修行得正果间的附带品,如此,钱财方成实现幸福与伟业的高效工具。

白话说,你low,财就是你的霸道主人;你屌,财就是你的忠实奴仆。

白日幻念毕,到财神庙观景台上,瞰望杭城广厦栉比,空气欠着清透,迷糊间真幻相依,山林、云天、雾气、庙宇(下面就是灵隐寺)村舍……水墨画般跟远处城市氤氲在一起,别是一番春日暖阳里难得的空濛。

求解,杭州北高峰天下第一财神庙第78签

直接在城站火车站做K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灵隐寺。
北高峰就是灵隐寺后面。
上北高峰,你可以坐收费的缆车,也可以自己爬山上去。
北高峰上的财神庙门票5块钱。
上天竺也在附近,沿着灵隐寺门口天外天菜馆旁边那个路进去一直走。
建议你在火车站可以买一张地图,一目了然。
google地图上面也可以看
,120.10417&sspn=0.019354,0.038452&ie=UTF8&brcurrent=3,0x344b62ffb0972b01:0x4705b4b7a5248c75%3B5,0&radius=1.15&rq=1&ll=30.23801,120.101252&spn=0.019354,0.038452&z=15
K7路公交车路线 城站火车站-灵隐5:00-21:30
上行: 城站火车站 -- 市第三医院 -- 中河路口 -- 耀江广厦 -- 解百商店 -- 湖滨 -- 东坡路平海路口 -- 少年宫 -- 断桥 -- 葛岭 -- 新新饭店 -- 岳庙 -- 玉泉 -- 洪春桥 -- 九里松 -- 石莲亭 -- 灵隐
下行: 灵隐 -- 石莲亭 -- 九里松 -- 洪春桥 -- 玉泉 -- 岳庙 -- 新新饭店 -- 葛岭 -- 断桥 -- 少年宫 -- 东坡路平海路口 -- 湖滨 -- 解百商店 -- 耀江广厦 -- 中河路口 -- 市第三医院 -- 城站火车站

北高峰第一财神庙求解签?

何处求签,就在何处解签。
这个事情,不能异地办理的……
另外,天机不可泄露……说破了,就无效了。
所以,解还是不解,不必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