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看手相不看八字准吗

手相和八字哪个更准一些

当然是八字,手相偏看一丝差失之万里

算命看手相(手纹)准?

手相是一种以手掌的形态和纹理去推论运程的占卜法。
首先,很多人不知道要看左手还是右手? “右左手”的在手相里代表意义为:左“先天”、右“后天”。所谓“左手先天、右手后天”,比较白话的讲法就是说:右手的影响比重较高,左手影响力较小。或许可以这么说,右手在吉凶判断上占八成的影响力,左手在吉凶判断上具有两成的影响力,因此“判断手相”时,主要右手来判断,然后再依据左手来做吉凶上的加减分。
在手掌上由两条‘短短的纹路’交叉而成,其吉凶意义根据所在的手掌部位而有所不同。
星纹
在手掌上由三条或三条以上‘短短的纹路’交叉而成,吉凶意义也是根据出现在手掌上的部位而各有不同。
岛纹
出现在手掌的‘五大线纹’上,通常具有不好的意义,吉凶影响看所在的线而定。
八大丘
金星丘
指‘拇指根部’隆起、环绕大拇指的部位,代表健康与活力。
木星丘
指‘食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积极程度、上进心等。
土星丘
指‘中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思考与诚信方面。
太阳丘
指‘无名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财富、才能与名声等。
水星丘
指‘小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创意、机智方面。
月丘
指手腕上‘金星丘’对面隆起的部位,代表浪漫、神秘性质等。
第一火星丘
位于‘金星丘’与‘木丘’之间的部位,代表勇气、积极等。
第二火星丘
位于‘水星丘’与‘月丘’之间的部位,代表冷静、自制力。

八字算命准 还是手相准

一般来说八字会更加准确一点,更加固定, 你可以去开运神家聚善堂去测八字,里面老师有几十年的经验了,很准

是八字算命准还是看手相准?

生辰八字是按八字排出来的,比较详细,算命看手相主要看性格方面的,我认为比较准,是老祖宗总结出来的.记住一点,命是先天运,要靠我们后天来改变命运.

微信章先生免费看手相的是真的吗?

假的,不要相信网咯

加了一个不认识的微信,免费看手相,要求发性别,出生年月日,可靠吗?_百 ...

一句话说完 不认识的微信都是不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