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先天残疾的人上辈子

残疾人是这辈子或上辈子作孽太多造成的吗?

就是是的意思,不过我觉得如果是天生残疾或许是上辈子作孽多造成的,如果是后天残疾(例如工伤)那估计就是自己干活不小心而已啦~
不过没关系啦,多恶的上辈子,也就报这一世承受,今生多坚持做个好人,下辈子就会有好命啦!
楼主,萌萌哒!

古人说的四大缺德

不管在古代还是现代,做一个有德的人一直是绝大部分人的追求,人们不管做什么事都会以德为先。不过在中国古代流传着四大缺德事,古人遗训,这四件事千万别做,在传说中做了这四件事一定会遭报应。
第一件: 挖绝户坟
为之那些断了血脉端了子孙 无儿无女 的人死了之后 埋进坟头。这种人你要是挖了他的坟是为断了他的阴间路,但他阳间也无儿无女无血脉阳间路也没了。阴阳两条路都断了,魂魄没了去处便会成孤魂野鬼早晚会找上你。
俗话说,断人阴阳路,不得百年骨。
第二件:踹寡妇门
寡妇是为无辜死了老公的寡妇。 民间老人称之为 克夫之命, 若是死因清楚还好说。但有的寡妇男人的死因却不明不白,并且死了一个 再嫁再死 据说这种女人阴气太重 一般人根本受不住。
第三件: 打瞎子骂哑巴人
打瞎子他有看不到你,骂哑巴他又不能给你回答,这种人很可恶。我们这边说的是 先天残疾人是上辈子 做了坏事 受了阎王的惩罚 你欺负残疾人叫插手阎王的事阎王就要请你去喝茶...
第四件:吃月子奶
吃月子奶就相当于与婴儿抢吃的,等于是变相想要了婴儿的命,这种缺德是以要孩子性命为代价的。

天生就有残疾的人是上辈子做了很多害人的事,这辈子才会这样的吗,还是...

你在胎里的时候你妈妈生病了,吃药导致的欢迎采纳

那些生在残疾人家庭的都是上辈子作孽吗?

并不是你说的这样,谁都不愿意生一个残疾的孩子,并不是作孽的原因,是怀孕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什么引起的孩子就不正常了。

你的孩子为什么投胎到你家,这不是凑巧,无论多忙

你的孩子为什么投胎到你家,这不是凑巧!无论多忙,请为孩子做这件事,保佑孩子佛光护体,光宗耀祖!
边听佛曲,边与佛交流吧!
阿弥陀佛,师兄吉祥
无缘不聚,无债不来。今生有缘成为父母子女,都是前世五百年修来的。天下父母都一样,怀着纯真赤子之心养育孩子
孩子刚出生时候担心健康,孩子蹒跚学步时担心成长,孩子长大成人又担心前程,孩子的一切,就是父母的头等大事。
在佛教里,众生的投胎轮回都与因果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一个新生婴孩的降生,不仅是一个家庭里的喜庆,也代表和你家有生生世世的佛缘,需要家长好好善待和重视。
既然你的孩子选择了这个家庭,那么身为父母就要多为孩子消灾祈福,积累福报功德。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孩子福慧双增,为家中增福报添财富,保佑全家平安富贵、万事大吉!
今日南无大智文殊菩萨显灵
赐福天下所有善良的子女
请师兄们为孩子加入
【万人祈福线上法会】
恭迎十方诸佛菩萨前来护佑家中的孩子
在2024年智慧大开、富贵
你愿意随喜参与吗?
恭请师兄们双手合十
诚心为孩子念诵文殊菩萨
嗡 阿 喇 巴 札 那 谛
ōng ā rā bā zhā nà dǐ
万人诚心祈福、孩子福慧双增!
感恩今日参与祈福、布施的师兄
您的孩子喜获十方诸佛菩萨愿力的加持
助孩子在2024全新的一年里
平安吉祥,事事顺心
贤孝懂事,好运加持
学业傲人,前途光明
智慧超群,富贵无穷
今后光宗耀祖,成为人之龙凤!

投胎到穷人家的因果

投胎到穷人家并没有什么因果,我们作为现代人,都应该是无神论者,不要去那些封建的东西,我们无论出生怎样,都应该努力上进,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控自己的人生,畅想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