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请问紫微星的理疗仪可以天天做吗

紫微星理疗仪好不好?我们小区开了个紫微星里面说是免费体验 我母亲在...

电刺激类的理疗仪对肌肉痉挛引起的疼痛有较好的缓解作用(如颈椎病引起的疼痛),只要价格不贵,买一个孝敬老人还是不错的,建议你母亲这几天多留心该理疗仪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特别是那橡胶电极,由于使用次数多了会不粘,在什么地方配。

紫微星理疗仪

我是专门做康复的,对康复设备仪器比较了解,紫微星理疗仪没见在什么正规的医院用过,可能只是一种普通的中低频电疗仪。你父亲的并属于典型的中风后遗症,而且时间比较长了,需要到正规大医院的康复科进行系统的康复评定和康复治疗,寄希望于一台小仪器是很不科学的。请三思。

紫薇星治疗仪及其超长波腰带有用吗?

紫微星理疗带对人体是没有副作用的,相反它是可以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的,如果你感冒鼻子不通,可以试用半小时,立马见效,有鼻炎的患者每天用4次每次用45分钟,连续用一个月,效果显著,腰扭伤的患者在一天里连续用7—8次,每次30分钟,用30分钟歇息30分钟,连续用一天可以痊愈。

数码经络理疗仪经常使用好吗?

怎么个经常频率,一次也就那么十几分钟至半小时,而且也不可能使连续几个小时都在使用,这样天天用都没问题的啦。除非就是质量不好的,不是正品的数码经络治疗仪。是正品的都没问题的。

紫微星理疗仪用后对身体后什么危害吗

您好
既然是理疗仪就可能存在辐射
白血球会减少不是危言耸听
还是谨慎使用为好
祝好运

紫微星理疗仪究竟有没有用啊?

不可能 你还不如叫你爸爸打太极拳那 不花钱还锻炼人的身体多好啊 。你要慢慢劝说 ,人老了 就和我们小的时候一样固执 不听话 是一样的。 生命在于运动是对的 ,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我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不过你了解你的爸爸 。你能劝说他 ,也能找到突破口的 。培养他下棋 钓鱼 跳舞 打太极拳 。只有细心的帮他改过来 ,想想老人怎么细心教育我们的,你也能心平气和 慢慢开导他老人家的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