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锦心塔罗师

在墨斯塔罗社学习塔罗牌的学员多吗?

学员挺多的,墨斯塔罗社做了很多年了,已经培训除了很多优秀的塔罗师,网上已经有千万粉丝关注了,付费学员更是突破二十万,免费授课人次突破300万,实力很强。也会受益终身的。

有专门学习塔罗牌的培训班嘛?哪里有?怎么收费?

没有 你自己学吧 多看看泛幻想的小说(古典除外)对你会有帮助 不必在乎合群和世俗 学出自己的感觉和味道

豆瓣里面的塔罗师靠谱吗?

我觉得不太靠谱,都是打广告的那种,建议你可以找一些专业APP里面的塔罗师,像口袋星罗这些的。

网上有没有比较准的塔罗师或者软件之类的推荐下?

推荐口袋星罗,里面的老师都还可以。

塔罗牌占卜预测准吗?

我觉得还是比较准的,自己玩这个也挺久了,最近刚在口袋星罗上占卜问了今年的事业情况。

塔罗牌水晶加持能够挽回感情是真的吗

这个东西,我不做过多评价。但是,我知道真正有能力加持水晶的高手,是很少见的,也很难让你遇到。大部分人,是滥竽充数。
1,如果占卜师占卜出来,你们复合的可能性很大,让你请个水晶阵。一方面,占卜师可以赚钱;二方面,可以让你安心,变得更自信。因为你花钱请了水晶阵,所以你非常相信你们可以复合。这个时候,本身的自然能量,加上你强烈的愿力,再加上塔罗牌给的建议,复合可以说八九不离十。这样一举两得,双赢。这时候,其实水晶阵不用加持,你们也能复合。我觉得,这个不算坑人。
2,塔罗师占卜出,你们复合的可能性很小,需要请个水晶阵加持。但是,这个人本身不会加持,也不懂魔法。就是弄个天然的水晶阵给你图个安慰。我觉得这是坑人。
3,占卜师占卜出,你们已经没有没有什么机会复合了。让你请一个水晶阵加持。这个水晶阵是经过加持的,会让人产生幻术。这种幻术,是一种精神力量。其实,精神就是物质,物质就是精神,只不过物质是缓慢的精神。这个就像在外面,抽陌生人递过来的香烟,喝陌生人递过来的水,里面有迷药一样,会让人神志不清。其实,这是为了满足客户的私人欲望,而妄为。就像《甄嬛传》里的催情香,可以让皇上迷恋安答应一样。但是,神志清醒后,对方还会离你而去。只能在一段时间里有效。尽管这样,对客户来说是物有所值,不算坑人。但是,这样的塔罗师要境界很高。真到了这个境界,也不会靠这个挣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