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网

结婚了每天还像恋爱一样

为什么有的夫妻结婚十年,他们的爱情还能如热恋一般?

因为他们当时结婚就是为了爱情,并不是为了满足对方的生活才在一起结婚的,所以才能够如热恋一样。

结婚多年依然像热恋一样是什么体验?如何做到?

俗话说就别胜新婚,一般结婚多年,依然像热恋一样的,无非就是多年来居住在两地无法见面,所以距离产生了美,有无尽的思念,再在一起生活的话,就会像热恋一样。

结婚多年后还是像刚恋爱一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结婚多年仍如初恋是种无比美妙的感觉。这种感觉好像恢复了一种古老的信念:爱情可以长久,它会持续下去,永不消逝。

当我们结婚时,我们相信爱情是永恒的,但现实生活中很快就会让我们对这种信念产生怀疑。当孩子出生、工作压力增加、夫妻关系受到挑战时,我们很容易忘记为什么我们曾经爱上对方。我们可能开始对对方抱怨,甚至渐渐失去了对彼此的热情。


                                 

但是,有些夫妻却能够保持对彼此的热爱。他们在岁月的洗礼中保持了对对方的敬重和尊重,并始终如一地为对方着想。他们在经历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后依然能够保持对彼此的爱意,并且这种爱意还在不断增长。

这种爱情给人一种神奇的感觉。它好像回到了最初相识的那一刻,那种激动、兴奋和温暖。你会感觉到对方依然是那个你爱的人,并且你对对方的感情依然那么强烈。你会感觉到爱情可以永恒,它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失。

这种感觉让你感到幸福和满足,因为你知道你已经找到了一个真正的伙伴,并且你们将一起度过余生。它也让你感到有担当,因为你知道你有责任维护这份爱情,让它永远鲜活。

结婚多年仍如初恋是一种非常难得的感觉,它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承诺。它需要双方始终如一地对彼此尊重和爱护,并且不断努力让对方感到温暖和幸福。只有这样,才能让爱情长久地保持鲜活和热烈。

当然,在这份爱情中,双方也不能失去自己的个性和独立性。双方应该同时保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个人成长,并且尊重彼此的独立性。只有这样,才能让爱情保持健康和平衡,让双方都能在这份爱情中感到满足和幸福。

在结婚多年仍如初恋的夫妻中,通常会有一种真诚的沟通和理解。双方会不断地了解对方的想法和感受,并且会尽力满足对方的需求。双方也会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并且在困难时会互相支持。这种真诚的沟通和理解让双方感到亲密无间,并且让他们在爱情中感到更加稳固。

总之,结婚多年仍如初恋是种非常美妙的感觉。它让双方感到幸福和满足,让他们在爱情中感到更加稳固。双方应该不断努力,让这份爱情永远鲜活和热烈。


                                 

明明结婚了,却过的像谈恋爱,这样的婚姻好不好?

这样的婚姻保鲜时间才会更长。
很多结婚后就觉得不一样了,不需要像谈恋爱那样天天你情我浓了。
我觉得结了婚还保持谈恋爱那样的新鲜感,这样感情才不会淡。当然结了婚后就得为小家庭奋斗了,所以以前偶尔调节恋爱的小插曲无理取闹,小任性,可以收起来一些,男生也要有责任感,要有上进心。两人一起成长。

两个人先结婚再去培养感情,究竟靠不靠谱呢?

众所周知,感情是需要培养的。哪怕你们当初一见钟情,你们也需要通过后期的持续相处,慢慢增进彼此的感情。

特别是当你们之前从未见过面,你们是完全陌生的两个人,那么你们要想确定恋爱或婚姻关系,就需要花时间培养感情。

感情的建立和培养,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感情这种东西,强求不得,也急躁不得。你只能顺其自然。

我始终认为,婚姻应该建立在彼此真心相爱的基础之上。如果你决定要跟一个人结婚,那么你事先最好对他有一定的了解,你不要盲目或冲动地跟一个人结婚。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如果婚前,你们缺乏必要的了解,那么婚后再培养感情,可能会有些来不及。

有人可能会说,大不了先结婚再慢慢培养感情。可是,这真的靠谱吗?你们连感情基础都没有,就匆忙闪婚,这样真的好吗?我认为先结婚再培养感情,风险较大,或者说,弊大于利。

1、婚姻是一辈子的事,需要慎之又慎

当你决定跟一个人结婚,意味着你要和对方共度一生。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婚姻不是儿戏。你需要认真对待婚姻这件事情。

当你决定跟一个人结婚之前,你一定要深思熟虑,慎之又慎。结婚容易,离婚太难。不到万不得已,你们不要轻易离婚。

婚前,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婚后,再去慢慢培养感情,这个顺序不太合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培养感情,确定你们真的很相爱,你们性格互补,或是志同道合,你们能够真正聊到一块,你们一刻也不想分离,然后你们再考虑结婚的事情。

如果你们先结婚后培养感情,那么容易造成一些感情的隐患。由于你事先对一个人缺乏必要的了解,你不知道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性格脾气的人,你也不知道对方的人品到底怎么样,你就匆忙跟人家结婚了,结果婚后两个人经常闹矛盾,动不动就吵架,甚至冷战。

所以,婚前,你们一定要花时间培养感情。只有当你们对彼此有了足够全面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之后,你们才能考虑要不要结婚。

2、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往往无法长久

真正美好的婚姻,必然是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础之上的。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如同海市蜃楼,往往靠不住,也走不远。

当你们婚前缺乏必要的感情交流,你们直接选择结婚,那么婚后你们可能一时半会找不到共同语言和话题,你们虽然结婚了,但是你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依然十分遥远。

当你们在婚姻中没有半点感情基础,你们的婚姻将因此举步维艰。因为你们对彼此并不是十分了解,所以你们在婚姻中总是相对无言。

你看不透对方的心事,对方也猜不透你的想法。你们在一起,缺乏一定的默契,你们可能志不同道不合,你们的三观也可能很不一致,导致你们在婚姻中处处碰壁。

3、婚前加深了解,可以避免一些风险

婚前培养感情,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可以避免婚后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风险。

婚前,如果你得知对方的脾气不太好,甚至有家庭暴力的倾向,那么无论你有多爱他,你都不要轻易跟他结婚。

如果一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够专一,你通过婚前和他的交往,能够明显感受到他对你心不在焉或是三心二意,那么不管他看上去有多么英俊帅气,你也不要轻易选择跟他在一起。

婚姻意味着你们要在一起生活很长一段时间。如果你婚前对一个人的缺点和不足缺乏充分的了解,那么你在婚后会处于极其被动的局面。

婚姻说白了,就是跟一个人的缺点和不足共度一生。如果你在婚前不能够和一个人培养感情,你对他的脾气个性和缺点不足一无所知,你便盲目地选择跟他结婚,那么在婚后,你可能会和他产生各种各样的矛盾与冲突,你可能会对他身上的某些缺点和坏习惯忍无可忍。

所以,婚前最好是双方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逐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与认知,慢慢培养和建立感情。等你们感情成熟稳定,进入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之后,你们再考虑要不要结婚。

总之,我个人觉得先结婚再培养感情,不是特别地靠谱,充满了一定的风险。

为了避免婚后发生各种各样不必要的吵架或冲突,你们最好在婚前试着交往一段时间。通过面对面的接触和交往,慢慢熟悉和了解彼此的人品和兴趣爱好,以及脾气个性等等。

如果你觉得你们能够聊得来,你们趣味相投,你们志同道合,那么你们可以考虑结婚。否则,你最好不要轻易跟一个人结婚。

婚后培养感情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风险相对来说较大,你没必要去冒这个险。你与其在婚后懊悔当初没有认清一个人真实的嘴脸,倒不如从一开始就擦亮眼睛,慎之又慎,不要轻易选择闪婚,而是在婚前和对方慢慢培养感情。

只有当你们通过一段时间的感情培养,发现你们确实非常相爱,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们才可以考虑结婚。

可不可以先结婚然后培养感情?

结婚需要爱情吗?当然需要,有爱情的婚姻幸福指数会相对高一些,毕竟有感情基础在。有爱情的生活回忆点会多一些,而且对彼此也比较了解,至少性格磨合期会少很多。可以先结婚后培养感情吗?这当然也是可以的。旧社会大多数都是先结婚后培养感情,但现在时代不同了,现在是恋爱自由、婚姻自由的年代,如果在没有感情的基础下结婚,两个人婚后会遇到很多矛盾。

如果对结婚对象很陌生的情况下,根本都没有好感可言的话,那么就不能结婚,这种风险太大,没有必要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当赌注。结婚是人生大事,就算处在如今速食的年代,也不能把婚姻当儿戏,就算闪婚也得有一定的基础,不能太盲目了。

三观合适

就算可以想结婚后培养感情,那也是要分人的。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一些基本条件都允许,人生观、价值观、消费观等等观念都比较合适的话,而且对方也是一个比较负责人的人,那么,两个人才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矛盾,更容易培养出感情。

相反,如果两个人互相都不是很熟悉,不是很了解,万万不可先结婚,解决婚姻的程序固然重要,否则婚后两个人长期不和,那是无法培养出感情的,也会使得两个人崩了心态,出现无法挽回的后果。

调整心态

感情必须经过两个人共同问努力,在长期的生活中培养出来。如果你一直觉得很讨厌对方,就连对方的肢体接触都很讨厌,不能调整好自己心态的话,那么,你只会越来越讨厌对方,更别说是培养感情了,对方在努力也没用。相反,当你调整好了心态,两个人慢慢培养感情,即使一开始你不喜欢他,但是时间一长,感情就来了,而且有时候这样的感情会更长久。因为你容对他的期望本来就不高,所以也容易满足!